一早八點,我媽硬生生的把我從睡夢中叫醒,
打開房燈,刺眼地強迫我不能繼續跟周公纏綿,
硬是叫我要去市場幫忙擺攤子。嗚嗚…起床起的很不甘願。

八點半家瑞準時報到,把我從市場拎走,
回家奉上早餐,我享受著美味的早餐,
我就是降子被寵壞了,養成了週末沒有早餐送上門就不吃早餐的習慣。
這是一個壞習慣,我怕有一天我會餓死在家裡。

梳妝打扮花了我不少時間,其實只是去參加朋友的喜宴,
不用特別多的打扮,但是,
我平常又不化妝,買了一堆的化妝品,這個時候不用,更待何時?
所以我忙裡忙外的搞頭髮、夾睫毛的,他不急不徐地看著他的蘋果日報,
看看我,然後頻頻搖頭。
他永遠不懂女人為何可以在梳妝台前面摸這麼久。

準備出門,我們要到一個偏僻的地方-竹東。
為什麼璟樺不請在一個熱鬧的火車站旁邊,而要在一個很難到的竹東呢?

我們搭上唯一知道可以到竹東的國光號,
司機說我們要在一個屈臣市下車,然後怎麼辦我們也不知道。
本來說好要在車上睡,結果也不知道為什麼就一直講話一直講話,
害我們兩個都沒睡到,我又開始更睏了,早上沒睡飽的睏意又更加深了。

到了竹東,附近是一條很熱鬧的街道,這應該是市區吧!
我想是竹東最熱鬧的地方,恰好旁邊有個公車總站,
他在詢問了竹東同事後,確定我們應該可以平安的搭公車抵達目的地。

整整花了兩個小時,我們終於到達了「合口味」餐廳,
聽這名字,希望他的菜真的合我口味。

沒想到璟樺的文定如此勁爆、火辣又噴血,
主持人穿著「兩件式」性感辣妹裝,搭配上流利的客語還有台語,動感的舞蹈一出場就驚豔動人。
只是我們的位置剛好就在大喇叭的附近,我們不得不提高分貝,用力的講話。
我極度的害怕結束這場喜宴後我會重聽+喉嚨發炎。

舒文說璟樺跟她準老公是同事,了不起的地方是一個在新竹辦公室、一個在台中辦公室,男生剛好跟舒文老公一樣都是台中人,降子他以後就有伴照應。年後,璟樺會搬去台中,換工作,也準備明年三月的婚禮。看她的樣子,果然更成熟了呢!!

這場喜酒的菜會不會太多了一點@@!我們算算應該有15道菜吧!雖然不能夠太要求服務生的服務品質,不過不要在我們沒吃完的時候,露出那種客家人勤僅持家,以及厭惡這種浪費行為的表情嘛!!==!畢竟有些菜真的不「合口味」啊!

今天舒文說,別等她的小孩生出來了,我們都還沒結婚。家瑞說,降子好,拿喜餅去換彌月蛋糕,紅包打平。針對於大家長期好奇的問題,我也做了一番追根究底,不是我們不結婚,而是還沒達到我們兩個自己定的經濟目標,在一切必須靠自己的情況下,我們兩個得更努力一點!我們的目標預期在明年可以達成,只要沒有意外,會符合我們自己對自己以及大家對我們的期待的。

還是要祝福今天文定的璟樺,希望他也能幸福美滿,永遠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西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