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瑞昨天還很可憐的在公司加班到晚上十二點,
今天一早就馬上回台北來陪我了,先給他鼓勵鼓勵!

我媽她從嘉義訂了幾盒大餅,是之前家瑞同學訂婚的時候送的大餅,
我媽真是一個認真的女人,因為至從那次吃過那個大餅後,
就特別把大餅中的DM留下來,並寫了「訂婚喜餅,好吃」等字樣,備留著我要訂婚的時候用。
她總共訂了四盒,其中兩盒我家在一天內就全部吃光光,鹹麻吉口味的真正好吃,
而另外兩盒,今天下午拿回他家送給未來的公公、婆婆吃吃看。

今天下午剛好要回他家,順路的關係,展開尋找婚宴場地的第一回合,
我們只看了兩間,一間是板橋彭園,另外一間是台北的國軍英雄館。

板橋彭園剛好就位於江子翠站旁邊,那邊也有代客停車的服務,交通算來非常方便。
東西好不好吃,因為沒吃過,其實不是相當了解,不過網友的評價聽說都不錯。
裡面的裝潢設計,雖說不上飯店的高級,就一個喜宴場地來看,該具備的設備都有,該有的氣氛也有,算是一個不錯的地方了。
價位上也符合我們的需求,8000~10000之間,雖然我總覺得我媽應該不會找這裡當訂婚場地,
但我總想多看看幾家,給我媽一些其他意見,只因為我真的不太想在海霸王辦訂婚。

至於國軍英雄館,因為楊爸爸的建議,他多次在哪裡吃喜酒的經驗,告訴他那邊的價位便宜而且菜色都相當不錯,
所以我們就先去看看場地到底如何,看完的結果是…不考慮了!
一樓的宴會廳,雖然他叫做宴會廳,但我的感覺就像是一個大禮堂然後擺流水席的感覺,
我們到宴會廳的時候,因為桌椅全都撤走了,所以看到的就是空空無一物的大場地,不禁讓我想到在巷口辦流水席的感覺。
再加上沒什麼裝潢、沒什麼氣氛,讓我無法想像在那裡可以辦出什麼名堂。
七樓的場地,整個感覺就不太對,如果我們超過27桌,還會有幾桌被安排到另外一個小房間去,
那個場地如果真的擺滿27桌,我想一定擠的要死。
再加上桌價也沒有便宜到哪裡去啊@@!8500起跳,讓我覺得好像沒有撿到便宜。所以,國軍英雄館,出局!

下禮拜再來繼續排行程,看看別家的場地吧~
週休二日不得閒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西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