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謝天謝地,我終於賣掉了放很久的吉他,跟買家約在新埔站交易,好還我房間一點小小空間了。下午跟小潘約在民權西路站,準備前往林口探視生完北鼻的舒文。

我的好朋友生北鼻,當然少不了一份見面禮,當然,我家賣童裝的,為了我老媽的十年客戶養成計畫,一定要送上一件北鼻的第一件衣服。凌婉的小胤禎已經在一年多以前先試穿了老媽送的嬰兒服,沒想到兩年不到,我要在送出另外一件嬰兒服了。不過由於季節的關係,送夏裝很快就不能穿囉,老媽也沒有庫存秋冬嬰兒服,所以這次沒辦法贊助我,要我自己去外面買件北鼻服。走進麗嬰房,我可以體會那種,為了寶貝再好的東西、不管多少錢都肯買的心情,我就這樣抱持著買給自己女兒的心情,狠下心來買了這件吊帶小衣服。親愛的乾女兒,這是乾媽送給妳的見面禮喔!我想2450公克的妳,應該可以穿到10個月大吧!



小舒文真的好小好小好小喔,我弟生出來整整比他肥兩公斤耶(我不敢說我比她肥1800公克),原來舒文生出來的時候是2700公克,難怪小舒文會那麼小一個。小小的,真的好可愛。小北鼻有細長的手指,記得小胤禎剛出生的時候,手指也是很漂亮,都是適合彈琴的手。北鼻降臨世界的任務,第一件事情就是好好的睡覺,而媽媽生完小孩的任務,第一件事情也是好好的睡覺,所以這母女兩就降子一直躺著、躺著等人來伺候著,這種日子也蠻快樂的嘛!



我跟舒文說,記得我送的這件衣服,穿完之後要留下來,什麼衣服、玩具啊,最好都留下來,過幾年我生北鼻的時候會記得跟他要,降子就省下來一筆錢了,哈哈,我很精打細算吧!不過,我的北鼻什麼時候會降臨世界上呢?我期待、但也有一點害怕,到不是害怕當媽,而是害怕沒辦法給他最好的環境,降子當媽的我會很內疚的。

最近一直幻想,等我生了北鼻,跟朋友們的一家子出去玩,然後小朋友玩在一堆的模樣,這種感覺,應該還蠻幸福又滿足的吧!


★友情連結:小潘Blog「舒文寶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西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