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Blog越逛越多,發現最愛中的連結亂到無法整理,限制於Blog版面中無法將每一個內容都記錄下來,這個時候我找到了一個幫助閱讀文章的好工具,也能將我所閱讀過的文章輕鬆分享給來版上閒逛的網友們。

就是『365Key-天天网摘』,是的,他是一個大陸網站,但很好用呢!感謝Just a Sidekick……My Side Readings這篇文章,詳細的介紹功能以及使用方式,想瞭解如何使用這個功能,去他的網站上逛逛吧!

簡單來說,365Key這個東西,可以輕鬆將你閱讀過的文章內容記錄下來,只要下載了他們所提供的『插件』後,看到喜歡的文章,網頁中按下右鍵就可以存到365key中,就類似於『我的最愛』,只不過他是『網路版的』。想要與朋友分享?而且只要在Blog中輸入他所提供的javascript,就可以像我一樣把文章分享出來囉!

參考sidekick的語法做了小幅度修改後,就變成了我網站上的這個模樣,多了捲軸讓版面不置於太長,這樣的語法或許也能應用在其他的地方,讓我的版面稍微清楚一點。我的語法如下,給大家參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西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