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小昕的MSN暱稱,讓我超興奮的啦!12/2(五)、12/3(六)雪郎湖即將於台北巨蛋上演了,我想看我想看,我要去看啦~~~為了張學友,我要去看啦~~中信卡友打九折喔!!親愛的,我要看我要看啦!
年代售票


【劇情介紹】
 這是一個淒美浪漫的傳說,
一個只要你相信,便能看得見的愛情故事....


  孤獨、沉默的胡狼, 在漸趨沒落的寧家當花王。一日寧家舉行盛大舞會,富家子梁直,為追求寧家二小姐寧靜雪,摘下狼栽的花相贈,狼為了護花與直起衝突,反被勢利的寧太太解雇;但狼的正直和真情打動了寧家的兩位小姐-寧靜雪和姐姐寧玉鳳。

天真活澄的雪,主動接近狼,發現了一種她重未體會過的純靜生活,狼也被美麗單純的雪深深吸引,世間久違的愛,又重新回到他孤寂的心中。但同時,他又做著一個奇怪的夢,夢中一個少女在烈焰中煎熬,似乎
隱隱預感著不祥。

雪和狼沉浸在愛戀中,兩人對著天空的流星許下心願,雪想成為出色的音樂家,狼想種出一種從未有過的代表「愛」 的花朵,取名「寧靜雪」,雪被深深打動。

性格內歛的玉鳳,常傾聽著雪訴說有關狼的一切,唯有將自己對狼的愛深深
藏,暗自神傷。

雪與狼乘船出海,雪談到希望到維也納一間湖畔的音樂學院進修音樂,狼亦願相隨在湖邊栽種他的「寧靜雪」,兩人充滿憧憬地稱那個湖為「雪狼湖」。平靜的大海忽然掀起風浪,不知是預示前景還是見證愛情。二人緊緊相擁,真愛無懼任何風浪。

梁直為了得到雪,用詭計使狼以為自己必須離開雪才可以令她幸福。單純衝動的狼在一個情人節嘉年華會中故意放了一場 火,令自己鋃鐺入獄,並寄望雪日後可以在別人懷抱中得到幸福。雪聽說後心痛神傷,梁直又欺騙雪狼已死在獄中。傷心的雪在母親慫恿下,與直成婚,遠赴維也納修。

在獄中,狼受盡欺辱,萬念俱灰。絕望中, 「老狼」霍然出現,激勵他堅強面對,他送了一些愛的種子給狼,並叮囑狼若以愛心栽種, 有天或許可以種出他的「寧靜雪」。

狼出獄後,遇見一個與雪極為相似的少女,其實是玉鳳。鳳沒有表露身份,是她一直默默地替狼照看著他的花。

在玉鳳的支持下,狼重新振作,在市集中靠賣花維生。正當玉鳳以為自己已可代替雪在狼心中位置之時,卻被母親發現了兩人的交往。狼此時才知道玉鳳的身份,還有婚後的雪在維也納意志極為消沉,玉鳳感到很內疚,鼓勵狼到維也納找雪。

平安夜,在一個露天廣場的演奏會中,狼終於找到雪。雪百感交集, 亦因為自己已為人婦的身份而不敢面對狼,矛盾中拔足狂奔,消失在 人群中。翌晨,街上傳來小提琴家寧靜雪被殺而沉屍湖底的號外消息, 狼聽聞後悲痛不已。此時,老狼仙被狼的悲鳴所感動而再度出現,他 告訴狼可以利用「時間傷口」重返過去再見雪一面,但卻不能改變已 發生的事實,並且若在時限過去之前不返回現實,狼將會永遠流落在 時間當中。狼心中暗忖,為了要再見雪,不惜與天地一搏。

時光倒流,回到雪死前一幕。

雪從廣場飛奔返家,質問梁直所有事情的真相。在兩人激烈爭吵之際, 狼從「時間傷口」趕至,在糾纏間梁直錯手開了一槍,子彈送進了雪 的胸口,梁直殺死了自己最心愛的人,瘋狂中叫喚著雪的名字逃去。

痛苦萬分的狼,抱著死去的雪步入湖中。雖然「時間傷口」的時限已 屆,狼決意與雪永遠在一起,漂流在時間永恆之中。

日子過去,湖邊終於長出了千萬朵代表著雪和狼無盡愛意的花朵—「寧靜雪」。

人們都記得這一個湖的名字,叫「雪狼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西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