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的晚上,老爺都會告訴我…
 「昨天晚上我又被冷醒了,沒有被子可以蓋!」

每當他這麼說,我總是還給他一個疑惑的表情…
「應該是你自己踢被子的吧…」實在不相信,被子是我搶走的。

這個『搶被子』的問題,確實已經困擾我們很久了,反正每天晚上,不是我被冷醒就是他被冷醒,最近他被冷醒的頻率比較高。我著實的在思考,是不是因為我們兩個人加起來的『面積』實在太大,所以這一條棉被無法完整的覆蓋我們兩個(應該沒那麼慘吧!ORZ...)。

老爺一直有踢被子的習慣,曾經在他睡著之後,我親眼看到他就這樣來了一場『地牛翻身』,被子就被他踢到一旁,為了證明他有如此的壞習慣,我試圖用相機拍下他的醜樣,但也因為實在太醜了,目前證據已經被湮滅。所以,每當他說我搶被子的時候,我就會這樣子告訴他「明明是你自己踢被子的,好不?」

有一個事件可以證明,他真的很愛踢被子。之前為了解決搶被問題,我們試圖一人蓋一條被子,但是,醒來後,兩條被子都在我身上。ORZ...所以,他真的很愛踢被子。(絕對不是我搶的啊…)

最近,睡覺的時候,他刻意的跟我『換方位』,並不是因為風水學,或是睡哪裡才會生小孩,而是他不希望再被我「無意識」的搶被子給冷醒了,尤其是在最近這種冷的要死的八度。我習慣睡在靠牆壁,總是會把棉被的一端裹住自己的身體,然後一個翻身,棉被就會順理成章的被我搶走,冷落了一旁縮在一團的老爺。老爺被冷醒了,只好再努力把被子搶回來,有時候我實在太鴨霸,緊緊的抱住溫暖的棉被,可憐的他只能分到1/3棉被,於是一早跟我抱怨昨天晚上又沒睡好。

他以為,我沒有睡在靠牆壁位置,搶棉被的功力就會銳減,但事實上並沒有,雖然現在睡在靠走道位置,將棉被裹緊了身體也不能滾到哪裡去,但是,多年來搶棉被功力練就了一番好功夫。只好讓可憐的老爺,繼續晚上與棉被奮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西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