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在LA總共住過三家旅館,第一間是剛到美國的第一天,我們住在San Pedro的Vagabond Inn(USD$71.14/天,假日),第二間是Sylmar的Good Nite Inn(USD300.90/五天四夜),第三間是LA的Super 8(USD$142.49/三天兩夜)。其中唯獨這間的感覺最差,也是我們整個旅程當中,住過最糟糕的一間旅館。

[我們就住在這間轉角的206號房]


起因是來自於這裡的爛網路。在旅館的外面,他們還用大大的招牌寫著提供無線上網服務,但是,我們一進到旅館立即打開NB,卻怎麼也連不上。當初在選擇旅館的時候,就有特別留意到上網的問題,因此我們租的旅館大部分都有提供上網服務,而這間,雖然他說可以上網,但我們就是連不上。老爺火大,於是打電話問了服務人員,但仍然沒作用。每天,老爺都會去問一次,到底可不可以上網,而服務人員不是搞不清楚狀況,就是說了一大堆但仍然上不了網。最後我們放棄上網這件事情,但令人火大的又在後頭。

連續兩天,我們回到旅館後都被鎖在門口。不知道什麼原因,我們的門卡怎麼也打不開鎖,老爺只好親自跑樓下到樓下櫃臺請他們開鎖,而且一次就算了,這樣的狀況連續兩天,實在令人感到厭煩。不能上網就算了,居然還要把我們鎖在門口。


其實這個房間還普普啦,就是一個不太大,也沒多麼舒適的地方。只是這裡一晚60多元美金,但換到這樣子的價值,C/P值很低。


他的浴室小的要命。


這裡唯一的好處就是交通方便,就剛好在交流道下不用一分鐘就到了,而且附近有Denny's及麥當勞,我們好幾天的早餐都是在麥當勞解決的。只是,除了這個優點,也沒其他優點了,而且,旅館附近荒涼的很,全部都是住宅區。舒適度不OK,服務態度不OK,品質也不OK,所以,若想去LA自助旅行的,個人建議別選這一家啊!


我們最後一天離開的時候,因為太不滿意這間的品質,於是沒留小費就閃人了,以表示我們的不爽啊!



旅館資訊
Hotel name:
Good Nite Inn Sylmar - Six Flags - Magic Mountain
Address: 12835 Encinitas Road, Sylmar, CA 91342
Phone number: 1-818-362-88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西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