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的感覺裡面,環球影城比迪士尼好玩一點,或許是因為那是一個比較適合大人玩耍的地方吧!環球影城一日票定價為59元,但若線上訂購可折10元,如果是自助旅行,千萬一定要在網站上買才划算啊!入園的停車費與迪士尼相同,皆為USD$10。

環球影城的門口著名標誌,一堆人在這裡搶著鏡頭。我們在迪士尼反而遇到很少中國人,但是來這裡的中國人旅行團超多的,走在路上可以聽到一堆人在講中文呢!不知道只是巧合,還是環球影城比較受中國人旅行團歡迎。


入園後即可見到這個雕像,但是,其中有一個人不是雕像喔,那可是活生生的人偽裝的。他偽裝的可像的呢!右邊站立的那位,就是他了!因為他偽裝的太像,所以他一動嚇壞了所有的人。他會很認真的擺著動作,過一陣子又換了動作。


這間不是什麼特別的,只是一間廁所而已。幹嘛廁所弄的這麼高級啊………


我超愛環球影城這項設施,恰好在酷熱的夏天,可以讓我消暑一下。那台機器吹出來的涼風,真的會讓人快樂一百倍…


在迪士尼,理所當然地遇到一堆卡通人物,而在環球影城,理所當然地遇到了一堆電影明星以及電影場景。環球影城當中的各項遊樂設施,都是以電影為主題設計,有水世界、回到未來、神鬼傳奇、蜘蛛人等等著名電影,其中讓我最印象深刻的是水世界的秀,真的讚的讓人驚嘆,下回再來分享,先看看我在環球影城遇到了哪些電影明星吧!

麥特戴蒙的神鬼認證


我不笨,所以我有話說的寶貝豬


凡赫辛


走星光大道,這兩位叫啥名字,好熟悉啊!


阿波羅13號


還有,大金剛


來LA,迪士尼與環球影城似乎是兩個必去的花錢景點,票價都不便宜,然後又會大到讓人走到累斃!更重要的是又玩不完,這才令人生氣!不過,還是得來,因為不來就太不值得囉!只是呢,在這種遊樂場所的花費真的很兇,尤其是午餐,不是多好吃,又貴。雖然在美國進遊樂場前都會被要求檢查包包,但是,如果聰明一點,帶點三明治類,藏到包包的最下面,再用外套包住,就可以省下一頓午餐錢,然後自己帶礦泉水,不買裡面的飲料,一定可以省下不少銀兩。在迪士尼的時候,我們來不及買三明治,在環球影城,我們就學聰明許多了!事前買了三明治與水果,簡單解決了午餐,不過這仍然無法完全滿足我們兩的口慾,最後還是花錢買了一頓,唉,失算失算!

By the way, 我們在美國自助旅遊時,老爺說一定要先去超市買一堆礦泉水,而這一堆礦泉水就在車子裡面陪著我們上山下海,總比到各個旅遊景點才買水的好,旅遊景點的礦泉水,真的是跟果汁一樣貴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西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