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七公分有多長?大概就是我的食指那樣的長度,我現在才知道,原來,七公分,也是這麼神奇。

因為一些狀況,所以產檢時間還沒到,我就忍不住要先去看寶寶了。這回,依舊只有我一人進入超音波室,護士跟醫生告訴我,下回一定要拉老公進來,從有心跳開始,他還沒真正看過寶寶呢!

依照MC週期,這天應該是剛好滿三個月,而超音波照出來,是12W5D,還好,長的還算可以,沒有離進度差太多。楊小咩的身長,就剛好七公分,但是,這七公分是蘊含著多麼強大的生命力,有頭、有腦、有身體,有活躍的四肢,有強大的心跳,連五隻手指都已經形成,並且分開了,他已經是一個真正的寶寶,只是比較微小而已。他的性器官已經快要成形,在不久,我就可以知道楊小咩究竟是男是女。

這是一個生命的開始,當媽的感覺真的不一樣,雖然,很多事情我沒有做好準備,甚至有點恐懼他的發生,但是,想到楊小咩,似乎再大的困難也都不那麼重要了,用臍帶相連的感覺,不是只有生理上的營養供給,而是心靈上的緊緊相繫,那種獨佔的自私,只有這一段時間可以品嚐。

楊小咩啊,恭喜你滿三個月囉,下回快點乖乖配合,讓你老爸知道,你是不是他上輩子的情人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西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