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請所有粉絲快點加入吧!!



更多訊息/活動/發行同步更新 

專屬好康即將推出!

請大家一起支持吧!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paulpot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dxc__sx2217314ss.jpg
(保羅與老婆茱莉安)

保羅帕茲代「學妹」求情: 給蘇珊多一點時間!
曾受專業品酒訓練  讚台灣啤酒尚青

「歌劇英雄」保羅帕茲(Paul Potts)不忍「學妹」蘇珊大嬸被狗仔隊緊迫盯人搞到崩潰,向媒體為她請命:「蘇珊該有多一點的時間與空間!」;保羅日前到香港為第二張專輯《星光奇蹟》(Passione)宣傳,揭露自己曾接受品酒訓練,曾到過台灣舉行個人演唱會的他,回想起台灣啤酒的滋味,忍不住稱讚台灣啤酒果然尚青啦!

近來蘇珊大嬸參加英國選秀節目《Britian’s Got Talent》,拜YouTube網站上的超高點選率,一夕爆紅。但是媒體的高度關注與狗仔隊的亦步亦趨,讓蘇珊一時調適不良,不只傳出她爆粗口的負面傳聞,甚至在決賽敗北後,崩潰住院。身為同一選秀節目的第一代冠軍得主,而且也是靠網路之賜,讓這位昔日手機銷售員一唱成名天下知,保羅對蘇珊的心路歷程,似乎頗能感同身受。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

5/26(二)430-530IC侏儸紀」節目

前半小時介紹新專輯的歌曲,後半小時是專訪內容

請大家記得轉到IC之音  FM97.5 

paulpot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paulpot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你是否曾為夢想 放手一搏?

從平民手機銷售員 到百萬專輯銷售歌手
奇蹟 從夢想發聲


所有讓世人讚嘆的傳奇
背後都有一段令人動容的故事
2007年6月保羅帕茲拿到「Britain’s Got Talent」選秀冠軍那一刻
不僅抓住全英1200萬收視觀眾的心
小人物不放棄夢想的勵志故事 透過網路感動全球
更造成YouTube全球超過7400萬人次點閱率
隨即發行的首張專輯「One Chance決戰星光」
締造全球超過350萬張銷售
稱霸15國排行冠軍累積27張白金唱片…

熱愛唱歌的卑微夢想 掀起了撼動世界的滔天迴響
台下到台上的一小步 蔓延成感動全球的蝴蝶效應
只因36年的築夢踏實
保羅帕茲 平凡小人物的傳奇故事 持續中…

讓保羅帕茲對音樂的激情
為你的夢想加溫

paulpot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保羅新專輯試聽貼紙上架!!! 請大家協助宣傳吧~~~





如無法以按鈕複製的網友請用Crtl + C複製

paulpot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dxc__kk2051903.jpg 

保羅帕茲力挺蘇珊大嬸  可望夢幻對唱
新輯《星光奇蹟》30日發行  Yahoo!奇摩音樂28日首播MV

「歌劇英雄」保羅帕茲〈Paul Potts〉愛情事業都得意,心痛為那樁?老婆患病暫無法生子,讓他心疼不已!保羅力挺網路爆紅破紀錄「學妹」蘇珊大嬸,對她讚不絕口,盼她拿下比賽冠軍,「毒舌評審」賽門蘊釀保羅與蘇珊世紀對唱;保羅30日發行新專輯《星光奇蹟》岳父掛保證叫好,海莉深情對唱,單挑美聲男伶!Yahoo!奇摩音樂28日首播新歌「初見你的容顏」MV,購買專輯首批隨貨附贈《星光奇蹟》宣傳用限量星光故事DVD。

專輯岳父掛保證  海莉深情對唱 單挑美聲男伶  

從一位平凡手機銷售員,到家喻戶曉百萬歌手,首張專輯《決戰星光One Chance》拿下15國排行冠軍,全球狂賣超過350萬張後,保羅帕茲睽違近兩年後終於帶來全新專輯《星光奇蹟 Passione》,他花費近一年的時間在布拉格與斯德哥爾摩錄音,從60首歌單篩選到十首「必唱」歌曲,成品完成後馬上給對音樂很挑剔的岳父大人「鑑賞」,保羅挑選岳父大人這輩子最愛的60年代經典名曲「A Whiter Shade of Pale〈蒼白的淺影〉」,岳父再三交待保羅,千萬別把歌搞砸,「我岳父才不管我是他女婿,不好聽絕不留情!還好他喜歡我的版本,要讓他喜歡真的不是件簡單的事。」有了岳父大人還有老婆茱莉安〈Julie-Ann〉的嚴格把關,保羅對新專輯充滿信心。

paulpot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歌劇英雄 保羅帕茲 / 星光奇蹟
PAUL POTTS / PASSIONE

從平民手機銷售員 到百萬專輯銷售歌手
奇蹟 從夢想開始…
歌劇英雄保羅帕茲 2009最新大碟 星光奇蹟

他的小夢想 全世界的大感動
◎繼首張專輯「決戰星光」締造15國排行冠軍、350萬張全球銷售、27張白金唱片、超過100場售罄演唱會後,與世界馳名捷克國家交響樂團合作,獻上撼動人心世紀饗宴。

對音樂的激情 為你的夢想加溫
◎以義大利文深情演繹芭芭拉史翠珊傳奇經典”Memory”、蘿貝塔弗萊克不朽名曲”The First Time Ever I Saw Your Face”、莎拉布萊曼陶醉情歌”Sei Con Me”(與純淨美聲海莉合唱)、奧斯卡電影「殉情記」”A Time For Us”、日劇「101次求婚」傷情之歌”Tristesse”等心醉神迷世紀名曲。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本次參加降價的專輯共有51張~~~
★★ 活動期間購買以下產品將加贈好禮~(請注意產品貼紙說明)
保羅帕茲 / 星光奇蹟 
*隨貨附贈保羅帕茲精美星光手札,買不到的好禮送完為止*
布蘭妮 / 妮裳馬戲團CD+DVD
*隨貨附贈買不到的布蘭妮超豪華夢幻寫真混音包(內附6張最煞夢幻寫真+10首最跳頂尖混音舞曲)
請向購買唱片行索取,送完為止*
碧昂絲 / 雙面碧昂絲 (2CD豪華版)
*隨貨附贈買不到的碧昂絲超豪華夢幻寫真混音包(內附6張玩美時尚寫真+8首銳不可擋混音舞曲)
請向購買唱片行索取,送完為止*
★★★上述贈品為台灣獨享,數量稀少,請勿到海外張貼,以免影響台灣歌迷權益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paulpotts_484x160.jpg 

Yahoo!奇摩音樂 http://tw.music.yahoo.com/

paulpot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09/4/23自由時報 

保羅帕茲今天登上自由時報還有蘋果日報
另外TVBS 新聞等也有報導,感謝媒體大力支持保羅!

paulpot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dxc__hl2051895.jpg 

保羅最新的訪談來囉! 大家快來看看保羅對新專輯有什麼自己的想法~並一同回顧保羅成名的心路歷程~~
內容保證精彩,大家一定要看!!!!
(因為檔案很大,建議可以先讓畫面走一遍再觀賞喔)

paulpot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dxc__wj2051893.jpg

靠擲硬幣所做出的一個決定,改變了保羅帕茲(Paul Potts)的一生:人頭朝上,他就去參加英國選秀節目「Britain’s Got Talent」的甄選;人頭朝下,他就放棄。做出決定之後的發展,成了眾所週知的故事。

過去這兩年對保羅來說,是一段辛勤耕耘且全心投入的輝煌旅程。他的首張專輯「決戰星光(One Chance)」 銷售量超過了350萬張,並且在全球13個國家地區(包括英國、加拿大、澳洲、香港以及墨西哥等地)登上排行冠軍王座,此外,也打進其他八個國家的排行榜前十名。在英國,他的專輯首週銷售量超越了排行榜前十名中其他專輯的總銷售量。

2008年一月,保羅開始踏上世界巡迴表演之途,原本他預計要在全球各地演出55場,但由於他的人氣爆增,使得各地紛紛要求他增加演出場次,到最後,他在世界各地的音樂廳、體育館和體育場裡表演的場次超過一百場,而且場場爆滿。 

paulpot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paulpot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paulpot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dxc__xr2051909.jpg

國際巨星-歌劇英雄保羅帕茲(Paul Potts)將於2009年5月5日(美國時間) 星期二推出最新專輯「Passione」

保羅帕茲的首張個人專輯「決戰星光(One Chance)」一發行就席捲全球樂壇,不但在13個國家勇奪排行冠軍,而且還創下27張白金和4張金唱片的驚人銷售成績,毫無疑問地,保羅帕茲即將於2009年5月5日星期二發行的第二張專輯「Passione」勢必引來各界殷殷期盼的熱切眼光。

paulpot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Paul Potts - One Chance Special Edition

歌劇英雄 保羅帕茲 / 決戰星光 白金慶功版 (CD+DVD)
Paul Potts / One Chance Special Edition


橫掃全球14國冠軍,撼動300萬人的冠軍奇蹟!
◎全面攻佔台灣G-Music、五大、佳佳、博客來、家樂福、大潤發西洋榜冠軍,跨界美聲新人銷售冠軍奇蹟!
◎英國版星光大道選秀節目「Britain's Got Talent」冠軍歌手英國榜三週冠軍專輯,決賽實況創下You Tube史上點閱第一!
◎收錄決賽奪冠之曠世名曲"公主徹夜未眠"、莎拉布萊曼經典"Time To Say Goodbye (Con Te Partiro)"、世界音樂劇之首「歌劇魅影」"Music Of The Night"等十首世紀經典曲目!
◎紀念全球銷售300萬張白金慶功版DVD超值收錄17分鐘選秀比賽內容、兩首錄音室演唱片段及三首布拉格拍攝宣傳演唱片段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保羅帕茲演唱會已經結束
真的很謝謝大家的支持
希望未來保羅還有機會再來台灣喔~~
本欄歡迎大家分享保羅演唱會心得。格式如下:
****
場次:台中/台北/台南 
購票金額與位置:
最喜歡的一首歌:
其他心得:
想對保羅說的一句話:

 

******另外要特別和各報紙媒體說聲不好意思,本部落格為忠實紀錄所屬藝人保羅來台消息,刊載不少網路新聞,但都註明出處,若有侵犯或者不當使用,請再與本部告知,我們定會應要求拉掉文章,感謝你們的幫忙報導。*******

paulpot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



保羅帕茲昨在小巨蛋演唱多首經典歌曲。魏嘉志攝

【李世珍╱台北報導】英版星光大道冠軍保羅帕茲(Paul Potts)昨晚在台北小巨蛋開唱,他以高亢悠揚的嗓音,演唱多首膾炙人口的歌劇和舞台劇名曲,不時細說他唱每首歌的心境,分享他從平凡手機銷售員,轉變成國際知名歌手的心路歷程。但他在台灣的知名度與人氣似乎還不足,僅約4千名觀眾捧場,看台觀眾顯得空空蕩蕩。

paulpot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 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