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翻白眼神功!


阿弟現在的翻白眼已經練到爐火純青,叫他翻就翻,之前有一篇是描述他剛會翻的情形翻白眼阿弟很可愛喔!

他現在會叫我:「媽媽!」大一聲喔!我會舉手說有,然後轉頭過去看他。

只見他看到我轉頭看他後,馬上
翻白眼給我看,看我一直笑,他也一直笑。
之前他不是很會控制自己翻白眼的技術,偶爾不小心翻一下,大家就笑到快翻掉。

現在他很有自己的幽默感,還會用
翻白眼來耍寶給大家看。

早上我進去他和阿嬤睡的房間,他一看到我進來,
馬上翻白眼給我看,當作打招呼順便逗我笑,他看到我笑之後,自己也笑的很開心。

原本
我只是在他吃飯的時候,眼睛轉上、轉下、轉左、轉右,要逗他笑,現在反而是他逗我們笑。

連阿嬤早上帶他去佛堂拜拜,經過阿公的房間,他也進去找阿公,看到阿公也
翻白眼,要逗阿公笑。

每次他
翻白眼逗大家笑之後,獲得滿堂彩,和大家的掌聲,他自己也笑的非常開心。

叫他翻白眼給鄰居看,他就翻,每次都贏得大量的笑聲,聽到我們笑,他也覺得很好玩,玩的很高興。

他的
翻白眼,不是普通的翻白眼,而是翻上去之後,眼睛還快速的一直眨、一直眨,真是好笑到不行。

※翻白眼的小牛與小阿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li0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