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婆婆、小阿姨和思涵去吃過一次,她們回來後讚不絕口,且環境非常清幽~

但她們去的時候是非假日,我們這次再去是假日,所以整個餐庭人滿滿的,有點吵,建議想去的人非假日再去,這樣才可以好好的享受古蹟並沉浸在那歷史中。

※水來青舍入口...(阿弟和思涵姑姑一起拍,阿弟在看湖裡的鴨子)


阿弟看到湖裡的鴨子還跟爸爸講:鴨鴨!

結果爸比還找不到鴨鴨在哪裡,我看到後跟他說:鴨鴨在湖裡!

爸比說:阿弟好厲害喔...爸爸都沒看到,阿弟有看到...

上上星期六去玩了一整天,玩了三個點,拍了一堆照片,現在回斗六,我媽幫我一起顧阿弟,所以我才比較有時間把文章寫出來。

中午去水來青舍吃飯,是素食的,很清淡很好吃~阿弟也跟著我們吃得很高興。

大廳有一尊大佛像,阿弟一看到就去拜拜了...

※阿弟正在虔誠的拜佛~



我要阿弟坐著,他不要,他要下去玩,所以就在那邊裝哭...超會演戲,三秒鐘淚水就在眼眶中打轉非常厲害...

裝哭....


一開始沒想到要拍餐點,因為我們都習慣菜一上來馬上就吃了...

所以等想到要拍的時候已經吃完沙拉、手捲、還有一道還是兩道菜~

這家餐廳是沒有菜單的,一人份450元,每個月變換一次菜色,總共好像十道菜...

花生豆腐... (清清淡淡的豆腐香,很爽口)


炸杏鮑菇和牛蒡... (老公最愛吃)


日式牛蒡飯...(吃完後跟老闆說好吃還想再吃,老闆又免費送一盤)


桔子醋...(好像是自釀的,可以一直續壺,很好喝)


桔子醋很健康,促進腸胃蠕動,我和思涵喝完沒多久就去解脫...

冬瓜湯...(裡面有蓮子、堅果...)


地瓜葉與高麗菜... (很清淡)


還有一道甜點又忘了拍~

水來青舍是台灣第一座成功組裝的清朝古宅,它是從大陸安徽省堂樾村遠渡重洋,來到台灣的桃園縣觀音鄉

當初老闆要將這棟距今將近250年歷史的古宅帶回台灣,總共花上3年,因為在安徽拆解木屋時,上千件的建材必須一一編號且拆解動作都要小心翼翼,,之後老闆的建築師朋友又耗時3個月,實地勘查,畫設計圖,然後,透過大溪工匠的協助,才得以賦予百年古宅新生命。


餐廳門口


阿弟在看屋簷上小鳥....


裝可愛....



吃完還在外頭拍照,阿弟跑來跑去的,還當了模特兒讓我拍了一堆照片~

我是模特兒



嬰兒維特之煩惱


好鬱卒....


真酷.


被騙了~我是陽光男孩....


你可以再近一點...


真的是騎馬麻....


之後還有兩個行程,但照片太多了所以分開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li0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