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知道,車展最近在世貿盛大展開...不過,去過的朋友就知道,在裡面完全看不到Ferrari以及Maserati的車...

那是因為代理商,蒙地拿,決定要在101的4F,玩他們自己的車展,的確也是,這樣的駿馬,跟甚麼VIOS,ZINGER,GOLF擺在一起的,真是不太搭嘎...



既然在101 4F,就不是封閉場地,所以,大家都可以隔著玻璃圍牆,盡量的拍照,不過當然有些角度沒辦法拍到,的確是個遺憾,不過免錢又可以看到名車,沒啥好怨嘆的啦,畢竟每個人都不同命咩...



就像上面的大嬸一樣,可以拿著香檳慢慢賞車的人,的確不多...

不過,俗話說得好,出外靠朋友,痞子的好友老詹,給了痞子一張入場VIP門票...



於是...痞子也成了拿香檳賞車的一員啦... (事實上,當天痞子喝了三杯香檳/兩杯Johnny Walker藍標Whiskey...)



當天幾乎沒有MM,都是男性SALES,只有這兩位是公關公司的工作人員...各位,專心看車ㄅㄟ...



↑ Maserati的那邊,還是做成進氣口樣式的ㄋㄟ...

由於車輛數目不少,痞子打算分幾篇來POST。



今天的主角就是,Ferrari 599 GTB Fiorano。



先簡介一下背景,599是Ferrari取代575 M Maranello 的旗艦雙座GT豪華跑車產品線產品, 2007推出。



599, 因為他搭載了一顆6L, 5999 cc的引擎, GTB代表 Grand Turismo Berlinetta (Berlinetta通常代表高貴的sports coupe),Fiorano則是法拉利擁有的私人測試賽道的名稱,位於Ferrari的總部 Maranello (所以知道575 M Maranello的命名由來了吧)



↑ 美艷的車尾... 超帥!



蹲下來,仔細看看,四支排氣管中間,很漂亮的Diffuser,經過空氣動力學的加持,可以減少底盤亂流,增加下壓力。



↑另一個角度,真的希望不要滿街的Focus都裝上這個...



漂亮的框,其實連煞車卡鉗,以及碳纖維碟盤都很漂亮,改天貼近照來給大家看看...



另一個屁股,不過,注意到尾窗的C柱線條了嗎?



↑另一個角度,看到了嗎? C柱直接連接到車身的,是類似擾流板的結構,不僅帥氣又有效果...



在一張。所以真正好車的車尾,是沒有甚麼大尾翼的...這就是義大利車的混啊! 喔,抱歉,是魂啊!



在一個角度,看看這個漂亮的設計。連小門把啦,後進氣口都很棒!



拍一下車內,真皮加上碳纖維的賽車椅,後座還有不輸精品等級的行李箱,媽呀! 果真是旗艦等級的599啊!



前面葉子上的散熱孔,真的超帥,因為跟前門連成一線的設計,真的難以模仿。



氣泡式的頭燈,美啊! 不過,既然是豪華車型,就代表車主不一定真的很會開車,所以..不只是倒車雷達,連前保桿都有前進雷達的配置...



另一個角度,可以看到前保桿與引擎蓋的細膩線條...



今天先貼到這好了,再次感謝James,因為不僅是他給痞子門票,還把他的相機也借我,甚至還從基隆專程跑到台北來送票,真是糾甘心ㄋㄟ~~~



ps. 本日圖片皆由Nikon D50 + Sigma 18-50 F2.8完成,成色真是好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毒舌痞子5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