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兒們這個詞,對於男性來說,是非常重要的事情;當然,跟所謂的”單身男性特殊儀式”一樣的重要。

足球小將Tsubasa講過,”波是男人的好朋友”,所以跟好友打球,實在是再享受不過的一件事情了…

學生時代的哥兒們,更是難能可貴。你甚至可以看著你的哥兒們在MSN上線又下線十數次,都完全不理他,只要顧著跟MM聊天即可(這是哪門子的可貴?)。不管多久沒碰面,不管多久沒連絡,只要一碰面,話匣子總是關不了,陳年的往事就會一幕幕的浮上眼前

比如,翻過圍牆,翹課去打電動,結果一翻牆出去,居然翻到教官的面前。又或是,成功的進到電動場,眼看好不容易”天蠶變”要破到最後一關了,沒想到好友居然緊張到手汗直流,結果握著搖桿的手,被機台的強電給電到全身麻痺…(這個真的很糗了

當然,好哥們自然是不會忘記,要互相cover把馬子的。

這也難怪,九把刀會寫出"那年,我們一起把的女生”這種小說囉,因為這是大家共同的回憶啊

我實在忘不了,那年在物理補習班的暑假

小眼睛的鄭同學,被麥當勞的工讀生妹妹看上了,我們一群人去,不管怎麼點餐,最後結帳總是不超過五十元;我到現在還在懷疑著,不知道是那個工讀生眼睛有問題,還是數學有問題? (不過後來發現,這世界眼睛有問題的MM還蠻多的,因為這位同學風流韻史總是不斷,甚麼千人斬對於他來講,大概是零頭吧?



長得像哈林的帥哥張同學,跟一個光仁的妹妹整天眉來眼去,但是俗話說得好,惡人沒膽,張同學長得一表人才,但是就是不敢行動,害著MM只能整天淫笑來勾引他…直到某一天,痞子才拉著張同學,跟MM聊天。即使到了現在,大家都三十好幾了,我還是記得張同學當天,上下排牙齒,緊張到互相打架的聲音…

當然,痞子如我,也有青澀的時候(是嗎?) 話說現在國標天后劉同學,當年一度以為痞子我有送他生日禮物,還回送了隻中間有酸梅的棒棒糖給我,這棒棒糖,我到現在還留著,因為上面可留著淡淡的香味啊 (你該不會真的相信我還留著吧?

暑假嘛!就是這麼過癮,除了把妹,當然也有在籃球場上荒唐度過的日子。每天都從八點多打到十一點,都快曬成人乾了,還是不想走。雖然熱得要死,不過黑色的籃球T-shirt,絕對不能脫;黑色的球鞋也是一樣,Air Max 180,黑色麂皮,真是他X的熱得要死,就是不能換掉。



與好友相聚,真的非常過癮,雖然大家都老了,跑不快也跳不高;大家都嬌了,不想打室外,也不想要忍受低溫的空氣;不過,媽幾就是媽幾,有你們在真好! 我愛你們!

本日的照片都是由之前拿到的 Samsung SGH-G808拍的,其實仔細看,還蠻多有意思的拍照功能,比如內建了些有趣的圖框,可以簡單的拍出漫畫的感覺,或是使用全景功能,拍出寬廣的感覺… 

仔細看到這裡的網友,真的很感謝你。

不過,好康來囉!!!

為了感謝各位痞子五四三網友的長期支持,所以特別跟Samsung合作,要送各位一隻跟痞子一樣的最新照相手機唷! 參加方式請看這裡

心動了嗎? 做到以下動作,就有SAMSUNG Anycall G808 抽獎資格!


   A.在你的BLOG寫一篇新的文章,並且引用本篇文章(本篇文章下方,有一個點我複製,很方便唷)

   B.在你的BLOG貼上G808部落格串聯貼紙 (http://blog.pixnet.net/g808/post/14315662 )  

   C.並在本篇文章下回應個人部落格連結、暱稱、email等聯絡方式,方便中獎連絡。

   *G808部落格串聯貼紙必須成功連回G808產品宣傳網頁才算完成。


獎項除了Samsung G808之外,還有免費沖印券唷,請大家多多參與囉!
(詳情請參照官網: http://blog.pixnet.net/g808/category/936162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毒舌痞子5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