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信託財富管理經典饗宴
   張學友創意音樂劇- 雪狼湖



 這是一個淒美浪漫的傳說,
 一個只要你相信,便能看得見的愛情故事....

 某個跟華爸嘔氣的早上, 華爸打電話來說 再報紙上有看到雪狼湖開始售票,問我要不要去看..我知道華爸想陪罪,所以欣然答應, 當然,才不是因為華爸,而是因為張學友對我來說,可說是陪伴我青春歲月以及內心感情世界的一個重要人物呢~

我趕緊上年代訂票,網路上幾乎已經銷售一空,我選了還有一些空位的週五(12/2), 當天請華爸提早接謙謙,兩人早退帶著謙謙坐飛狗,一路狂奔台北. 晚餐還到八月份網聚的海壽司解解饞.海壽司跟小巨蛋同一條路,吃玩搭計程車不用跳表哩..一路狂塞, 司機很納悶,問我們才知道,小巨蛋週邊都因為張學友而擠爆!!

我們在外面排隊入場

 

當我們帶著謙謙入座.我看到小巨蛋的規模,簡直是受寵若驚….!!好大喔~真是酷畢了!!

 

趕緊在開演前拍照留念~

   

我看著布幕上的雪狼湖字樣,內心有深深的期待, 雪狼湖,可是當初香港開演,曾讓我一度衝動想飛到香港去欣賞的歌舞劇哩..(心動但不敢行動)

終於..幕緩緩升起張學友突然走出來跟觀眾說話,我這才知道原來我們這場是台灣首映,學友說他感冒了,如果狀況不佳,非常有可能中斷演出,但要大家放心,絕對會給我們滿意的交代….我們在場觀眾從驚訝到爆已如雷的掌聲,大家都跟學友說沒關係.每個人都給學友鼓勵與打氣

因為位子稍遠,我拿著預先準備好的九倍的望遠鏡協助欣賞,當我聽到學友帶著豐富情感的渾厚嗓音..真是覺得~~好像飛上天一樣….我轉過去看謙謙..謙謙非常舒服的躺在華爸身上, 眼神專注 頭不時搖擺這小妮子看來也很沉醉哩..

我些微的感覺學友的聲音帶點沙啞,相信全場觀眾都跟我一樣,還有一絲絲的緊張..深怕他撐不下去等到中場休息..我們放心了..認為今天應該可以看到完美的結局.    

第二幕,是監獄的場景…..當學友飾演的阿狼與老狼對唱之後, 學友唱了一首內心掙扎的歌曲,在最後一句的尾音突然破音..我們全場還是抱以熱烈的掌聲目送學友退場.

下半場第二幕.玉鳳出場訴說自己的單戀學友從舞台中間出場..原本我以為是戲碼..但學友突然拉起玉鳳的手.跟大家說非常抱歉,他真的演不下去了,他很難過帶給全體演員及觀眾困擾, 還說暫停演出..他的難過絕對不輸給大家

我們一聽到這個消息,簡直都傻住了..全場呆了幾秒忽然間..觀眾一個一個站起來鼓掌致意..大家不斷的高喊要學友繼續演出,..要他加油….對我們來說..好像美夢突然驚醒的錯愕…..但學友說他會給我們完美的交代,希望我們大家可以原諒他…..當我們聽到學友這樣說誰忍心責怪他呢?? 畢竟他真是我們心目中的歌神..我們也希望他可以好好保重自己的身體..學友感動的流淚了在現場觀眾以及台上激動的落淚以及呼喊中….我們也接受了真的要落幕的事實了突然..麥克風傳來宣佈大家可以在12/10憑票根免費再欣賞一次或者可以全額退票的消息之後,全場簡直歡聲雷動…..哇哇哇~~~~太棒了ㄟ….其實這一場,我感覺已經演了2/3..可以再看一次簡直真是天上掉下來的禮物我跟我右邊的觀眾說.我們特地從新竹來ㄟ他們說他們從台中哩..前面的觀眾轉過來說..他們從高雄來的悠~~~~雪狼湖的魅力好大好大我們異口同聲的說..大家12/10週六晚上再相見喔~~誰也不願意去退票我們深深的希望可以再欣賞一次動人的雪狼湖呢

  

 我們吃完宵夜回到家裡已經深夜一點多...謙謙早已睡著..但我跟華爸忍不住打開電視...因為我們在小巨蛋有看到記者...果然...電視影幕打著...張學友雪狼湖台灣首映出師不利的字樣 ..還跟華爸兩人氣呼呼的一直說媒體根本就不懂...我們認為學友是很棒的.很敬業的藝人...他不想讓觀眾看到不及格的演出..學友是自我要求很高,希望帶給觀眾完美演出的歌神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0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