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了幾時開始..謙四歲ㄅ..帶謙謙去上雲門的,謙謙從律一小小孩上到現在 已經上到律五了.算起來也兩年多了.這期間從肢體動作到行為發展 感覺謙謙挺有創造力的..我也一直打算讓謙謙持續上下去..

好景不常..律四結束時,老師說會開芭蕾課程,雲門假如要學芭蕾 那一定要連律動都要報名,因為標榜律動才是主角..我本來想 蛤~~那不就一周要上兩種舞蹈課程,家長接送累 孩子也累.但因為謙謙實在太愛芭蕾..我就決定先讓她試試看..兩種都報名..招生的那一天,謙謙還被揪去當模特兒..服裝 髮型都打扮好 謙謙真是高興到不行....沒想到 過幾天,老師打電話說 招生不足..無法開課 問我是要把學費保留還是要退費.....

廢言..當然是退費阿 貴貴幾千元.....隔週..老師跟我說 芭蕾舞的學生已經招收完成,我說 好棒阿..沒想到老師又說..大家得一起下學期再開課. 我愣住...@ @ ..

問原因 她們說 因為雲門是有規矩的,全省要同步開課,已經超過一周了 所以要挪到下學期 !厚~~~我真的無言ㄟ晚一週甘有差嗎?大家學生一起開始就好了阿.... 我忍下來 但心理開始不太舒服......!@#*#$@#!#$%^&^&%^$#@$#!

  就這樣 謙謙上律五開始上了大約一半課程..老師集合家長,公佈說因為律五人數太少(六人),小孩上起來會很累..決定端午過後要併班..我聽到都要昏倒了....累..謙謙從來沒有喊累阿..60分鐘的課程 孩子會太累? 那當初怎會答應讓謙謙芭蕾跟律動兩堂一起呢?? 是不是該給老師鍾點費不符合呢?  併班就算了.. 日期也要改 還要先搶先贏..以免超過該班人數..有ㄍ家長選的日子又滿額 還被拒絕 被拜託要選別的日子..是怎樣?今天要換班不是家長的錯阿..

我又問可以退費ㄇ 她們說 上到一半 補教法規定不行 ...我聽了真的是要抓狂了..那這樣是有設計好上到一半才公佈ㄇ?.有人上到一半改時間改班級的嗎?? 人家朱宗慶打擊教室也會等到當期課程結束,真正招生不足才會如此...雲門這樣...這樣功利 我真的好失望喔~~虧謙謙律一上到律五這樣忠心..

我也聽郵局的朋友說,她女兒上到國小三年級,進階課程 也遇到相同的問題...雲門從律四開始..因為上到某個階段 就不收新生..對舊生來說,倘若有學生不繼續學,那就會有招生不足的危機,可能並班 可能不開班..這樣下來..損失的都是學生阿....

我突然感覺到危機意識..總覺得孩子在這邊上課,很沒保障..雲門在此時,又公佈下學期學費要調漲1200元, 哎~這下真ㄉ讓我非常不爽了

突然 我想到一兩年前打聽到的一個舞蹈教室..就在我公司附近..謙謙一直因為對雲門還有興趣 所以我就沒想說要轉班的事情,這下子遇到這樣多的問題,我決定到這家舞蹈教室參觀.

本來我對制式化的舞蹈班沒啥興趣,但沒想到這家紜集艾利.竹塹舞人也是創意教學 且教孩子綜合版,有律動 有芭蕾 有民族舞蹈...且也是發揮創意,孩子一進門..老師就乖寶寶的哄..一班不超過10個小朋友..一堂課收費300多元還比雲門一堂400(下學期漲到450)便宜....

http://www.fadanet.com/bamboodancer/

當下 我也不去考慮下學期併班的事情了...這週二 謙謙試跳之後超級喜歡,我就決定先跳槽了..

端午節這天 新的舞蹈班休假,謙謙爲此還哭了很久..看來 轉班是正確的 對大人(律動/芭蕾/民族都有教學 一週一次 接送方便) 對小孩(以芭蕾為主 謙謙的最愛) 都好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0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