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我有天只能用一度電,我會選擇騎單車出去流浪。騎單車環島,已經算是我人生中的計劃之一了,如果我能從柬埔寨的單車自由行回來,我就打算在08年的暑假之前完成這個夢想。
在完成理想之前,我都喜歡告訴一大堆人我的計劃,一來是逼的自己沒有退路,二來是少不了大家的提醒與問候!所以不管是不是不得不去實踐,這都是對自己的承諾。(這就是造就行動派的秘訣呀~)
不久前也開始關心了環保的議題,從一開始瘋狂的想讓大家一起行動,到後來的緩和態度,我想,如果願意改變的人只需要我說一次,所以,雖然我不只想改變我能改變的人,但是,我不會去強迫不願意改變的人...

如果我有天只能用一度電,我會選擇騎單車出去流浪。開車太快,走路太慢,我覺得腳踏車能讓我看到不一樣的視野。去過n次的淡水-八里左岸,除了小吃還是小吃,騎上腳踏車,注意到河邊的水筆仔、波光淋漓河面,還有那腳踏車才能享受的到的柔風,一切都是如此的熟悉又陌生。
許多朋友聽到我想要騎單車環島,都覺得不可能,甚至打賭我可能沒幾天就會放棄,雖然不被看好,但是他們還是會開心的跟我說,"如果騎到我家,就免費提供住宿啦!",真是一群貼心的孩子~你們~
就衝著你們這些話,騎多遠都一定要繞道去找你們的嚕,別想耍賴啦!哈!
現在的計劃是,每天凌晨出發(因為怕曬黑),享受著日出,中午休息,下午再出發,那一度電,就用在晚上民宿休息的燈火吧,洗個熱水澡,看著星星,早早上床睡覺,明天又是美好的一天!
現在光用想的就覺得好愜意唷,趕快努力的存錢達成這個夢想吧!
節能、省電,愛護地球是我的責任~萬歲! 

【串連】- 小高魚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2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