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大家的幫忙
感謝很多好朋友都幫忙轉PO認養的消息
很感謝你們~
真的真的!

也很謝謝許多同事們的熱心捐款,沒養過狗還幫忙遛大狗!(結果反被遛~)

謝謝你們!!謝謝~


原本,米格魯跟黃金都找到了好人家,而且是願意好好疼他們的愛心人士。

可是,認養活動在上週末已經宣告終止


上週末,聽說三兄弟的主人出面把狗接回去了
原來,黃金+哈士奇+米格魯真的是一起長大的兄弟

是主人的朋友看到同事張貼的海報,才與我們聯繫上

此時,不免有些疑惑:
1.為何號稱黃金與哈士奇都有打晶片,怎麼兩家獸醫院都掃不出來耶~
2.既然一起長大,怎麼米格魯跟哈哈一見面就打架?
3.不是同一時間一起走失,怎麼都沒有找狗?

三兄弟的「主人」對撿到狗的同事說:說平時是關在倉庫,那天可能是有人沒有把倉庫門關好?!
跟黃金的認養者說:其實,他平時都直接放他們出去跑,到晚上他們自己會回家!

GOD!其實一開始聽到走失狗的主人出面了,又聽到這位先生的說法,老實說,我不是很認同他愛狗的作法
也不覺得不見了這三隻,他有很著急的感覺!
而且動物醫院跟寵物店的老闆都說:已經有人抱米格魯來找過是不是有人掉狗?

說句心裡話,既然已經找到好人家,實在是很想叫那位先生拿出打晶片的登記證,證明他是三兄弟的主人
不然.....其實很想給三兄弟他們一個新開始

也許也許.....

希望下次不要在街上看到他們三兄弟了

那位先生,(或是你有朋友看到這篇文章,也請轉告),並不是說每天放他們自己出去,在街上遊蕩,就是所謂地對他們很好!

你知道那天下著細雨,我們沒敢撐傘,看著三兄弟在路上跑來跑去
有的路人嚇到,有時看他們在巷弄裡衝來衝去,然後有機車突然衝出來,換我們被嚇到!
哈哈跟黃金皮膚都不好,一直抓癢抓個不停,身上還有跳蚤
你這樣,跟把他們當流浪狗有什麼不同?
我想,他們要得自由,並不是這種自由!

唉~













最近在天母地區拾獲兩隻
迷路的狗狗
一隻是黃金獵犬 一隻是哈士奇
都是小男生,大約3-4 健康且活潑 而且非常善解人心喔!

狗狗目前暫時安置在天母東路的寵物店
已經洗澡 剪毛 除蟲 是英姿煥發的帥氣狗狗喔!
急需尋找善心人士認養給他們一個溫暖的家
希望大家發揮愛心
將此訊息傳達給親朋好友或客戶鄰居
透過一傳十 十傳百的力量
讓他們早日有個家!!

特此感謝所有幫助他們的朋友
相信在您的支持下
狗狗能早日有個溫暖的家~~~

P.S.請您想一想,身邊是否有愛狗/想養狗/適合養狗的親友,請將這封信件轉發或轉貼在各大網站,感激不盡! 


********************************我是分隔線************************************

上週五,同事在我們辦公室附近發現三兄弟的蹤影(哈士奇+黃金+米格魯)
好心的他,以為是誰家的狗狗走失,一路緊緊跟著,想說帶去動物醫院掃晶片
一路觀察,再加上帶去動物醫院掃不出晶片,檢查身上的痕跡,應該是被棄養了吧(?)不過看起來才剛開始納入流浪的社會,就遇到好心人了。

哈哈跟黃金應該是一起長大的好朋友,米格魯應該是路上流浪加入的好伙伴
(本來米格魯在去醫院的途中,又自己跑掉了。讓我好心的同事擔心不已,開心的是米格魯今天又跑到我們辦公室附近,被好心的其他同事送去寵物店洗香香,)

三隻狗狗都已經洗過澡、美容剪毛、除蟲...目前安置在寵物店住宿

聽獸醫說可能是三歲
可是我跟P拔都覺得黃金弟弟很年輕
應該才兩歲左右(因為啊~肉嘴很緊實、鼻頭好黑、眼睛周圍也沒有變白...)

因為蘇小娜從撿狗的過程中一直蹺班跑去幫忙
也跟兩隻狗狗玩耍過 很溫馴,也很乖
看他們兩隻玩在一起,嘴角也會跟著上揚。

希望大家幫幫忙轉貼,幫他們找好心不會二度棄養的好主人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er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