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1 2007/7/2

其實這明明是人家的寢遊,我這個不是住宿的人去湊什麼熱鬧呢?

因為我們的導遊小姐王美女打電話來一直“拜託”我(其實是恐嚇威脅才對…),SO我就勉為其難插了一腳這趟熱死人不償命的宜花旅。(名字聽起來怪怪的,不然叫做蘭花旅也是可以啦~)

我們出發的時間真是挺人性化的,早上十點半,台北到羅東的電聯車。本來以為時間應該很充裕的,沒想到竟然在台北車站裡迷路了,還好在最後幾分鐘終於找到趕上了火車。不過還是有兩位少女沒趕上……老王啊~老陳啊~妳們是去哪啦?

由於我們坐的車每站都停,所以這一坐就是三個多小時,真是令人悶的發慌!一開始還拿起書看想裝裝氣質,可是後來大家越聊越開心,我想我們應該是蠻吵的,對面有一位先生很想睡覺的樣子卻被我們弄的不得安寧,一路上不停的瞪著我們…不過三姑六婆們是不可能就此安靜下來的……
    

抵達了羅東,放了行李後,接下來終於要進入了我們第一天的第一個行程「宜蘭傳統藝術中心」。這裡真是一個有趣有好玩的地方呢!古色古香的街道,漂亮的手工藝品,富有巧思的擺設…等等,讓我很想拿著相機把它通通拍下來,可惜我的相機跟我鬧彆扭,竟然給我罷工,而且鏡頭還縮不回去,害我還以為相機壞了,還好只是沒電而已。




來到這裡我們竟然還遇到了上學期的教原老師!台灣還真是小啊~到哪都可能會遇到認識的人!
 

在另一團旗袍婦女團裝賢慧時,我們另一團動感組跑去挑戰童玩:套圈圈、釣酒瓶、打彈珠、尪仔標、打陀螺。話說這個打陀螺真的是一門很深的學問啊!光是纏個線就弄了很久,纏好後一丟又轉不起來,然後就這樣一直纏一直丟,天曉得我們怎麼這麼的不死心,非得要是到成功為止…皇天不負苦心人,我終於成功的讓陀螺轉了起來,當我正想叫Vicky和Madam來看時,竟然有個死小孩就在我面前很粗魯把我辛辛苦苦轉的陀螺給一把抓了起來,然後順便從我手中抽走繩子!!!而且他還一副「牟你是要怎樣」(in 台語)的表情,真的是讓我很想給他打下去!現在的小孩怎麼這麼沒禮貌啊!

結束傳藝之行,緊接著我們前往羅東夜市逛逛,還call柳柳出來作陪,推薦我們好吃的東西。「在家靠父母,出外靠朋友」這句話真是說的一點也不錯啊!

第一天行程就在這裡結束了。

本來一切都很美好,可惜當晚Vicky身體不太舒服,讓人很擔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ywen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