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時報記者王寓中、童涵旎、黃佳琳/綜合報導〕五一勞團上街頭怒吼後,馬英九總統昨晚在總統府關門宴請工會代表,「摸頭」意味十足,但工會代表仍不客氣,當面痛陳油電雙漲造成萬物飛漲,馬竟反問「你們能告訴我有什麼東西在漲嗎?」令在場眾人傻眼!
晉惠帝推行油電雙漲之後,到... - コラ!ROMだけじゃズルいぞ!君たちも貼りなよ! - はてなセリフ
馬的油電雙漲要分三次了耶,... - いや、そのりくつはおかしい - はてなセリフ

pgomag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再過六天就是中秋節了,在此預祝大家中秋節快樂!!
中秋節大家喜歡吃什麼樣的月餅呢?大家先來看看要買什麼月餅吧.

pgomag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五都爭霸的設計海報第一砲,滑板運動風~代表長長久九的99-9-9的「永保安康」車票~
高科技感的五都爭霸,感覺像是穿梭於時光隧道,再消失於時光的消逝之中...

pgomag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TVBS 更新日期:2010/08/08 00:40 蔡啟添
一年一度的金門料羅灣海上長泳活動,吸引兩岸三地共1700百多人參加,但是現場舞台的看板,原本寫的是「中華民國游泳協會」負責主辦活動,遭到大陸籍選手抗議,工作人員趕緊用膠帶給貼起來,結果引爆現場更多民眾不滿,抗議主辦單位自我矮化。

pgomag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總統府新網站 竟花7百萬
更新日期:2010/06/29 04:11
〔記者王寓中、邱燕玲/台北報導〕總統府昨天召開新版網站上線說明記者會,府發言人羅智強表示,這是總統府網站近十年來最大幅度的改版,預計今天上午進行新舊版面切換;這次改版花費近新台幣七百萬元,為防駭客入侵,將會加強安全維護。

pgomag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端午節
傳 說 粽 子 最 早 是 因 鄉 民 於 屈 原 投 江 後 , 唯 恐 江 中 魚 蝦 吃 掉 屈 原 身 體 , 乃 以 竹 葉 包 糯 米 飯 擲 入 河 中 , 想 要 使 屈 原 身 軀 完 整 , 後 來 所 包 的 食 物 除 糯 米 外 , 尚 加 入 豬 肉 、 花 生 、 鹹 蛋 等 內 餡 , 演 變 成 現 代 的 粽 子 。
中 國 人 是 講 究 飲 食 的 民 族 , 即 使 是 一 顆 小 小 的 粽 子 , 也 有 令 人 歎 為 觀 止 的 變 化 , 不 但 造 形 各 異 , 小 至 一 口 一 個 , 到 大 逾 二 斤 , 口 味 更 是 五 花 八 門 , 甜 鹹 葷 素 兼 具 , 每 到 端 午 節 前 約 一 個 禮 拜 , 家 庭 及 商 家 便 開 始 準 備 各 種 材 料 包 粽 子 了 , 光 是 聞 著 蒸 粽 子 透 出 的 香 味 , 就 令 人 垂 涎 三 尺 了 。

pgomag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