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想到在國軍ONLINE時抽到這個(踢飛)


我玩過幾套RPG,如軒轅劍系列、仙劍系列、神奇傳說、暗黑破壞神、柏德之門,以及進去軍營前夕破的空之軌跡,而【仙狐奇緣2情劍錄】這套遊戲,是我目前為止玩過最為特別的。
他的戰鬥系統是即時制,而非像其他遊戲的戰鬥回合制、或是採用行動值,這點十分特殊,只要動作夠快,小怪跟本打不到你
戰鬥過程也相當快速,不再有回合制枯等對方行動的情形發生,這是其優點。

然而,他在人物畫面表現上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外包裝揷畫與內容物不符,若能在細緻些會更好。
且人物在地圖移動上動作有點僵硬,不太順暢。
介面上我還是比較偏好日系可愛風格,如RO、瑪奇之類的,真實比例不合我的胃口。(踢飛)
幻獸方面有些呆版,除了餵食跟戰鬥,就沒有其他能多做互動的事情,感覺有些遺憾。
重要任務也希望能學習其他RPG有記事本或是任務提示,有時今天看完對話,而任務隔天解,就會忘記該找什麼,也因此就卡關了。

有些場景顏色過於刺眼,希望顏色能調暗些。
故事豐富性及遊戲的趣味度都還好。

總之這套遊戲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希望能以更完美的狀態呈現在大眾面前。
幾乎都在批評,對不起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疾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