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P愈大,搞笑的功夫也愈來愈好了,時常自顧自樂得地拍起手來,或是看著你,一個勁兒地傻笑,有時還會挑眉抛媚眼哩,爸媽常被逗得樂不可支。那天,我看著他自己又拍起手來,還笑得傻哩呱嘰地,就問小P爸比:
 
「你覺得阿P是不是有諧星的天份啊?」
 
「還諧星咧,他只是愛笑吧?」小P爸比不以為然
「難道如果那天,他跟妳說:媽,我要去參加電視笑話冠軍比賽。妳會很開心哦?」
「如果他再說:媽,我跟”阿財”組了個團體叫”劈材二人組”...」
 
小P爸比自顧自地說了一大堆,我還來不及消化,什麼電視笑話冠軍啊?
啊?”劈材”?劈什麼材?”劈材二人組”是什麼東東啊?
 
好友儀的寶寶小名叫做”仔仔”,比阿P小了三個多月,就像平時我們除了叫”小P、小P”外,有時也會”阿P阿P”地叫,不過,仔仔這名字叫起“阿仔、阿仔”來,聽起來很像”阿財”的台語發音版耶!所以,有時侯我們也會調皮地叫他”阿財、阿財”,阿P和阿財二個人要是組成團體,不就是劈材?

真虧小P爸比想得出劈材二人組這種團名,不過,欸~我說小P爸比啊,那個電視笑話冠軍節目已經收掉很久了耶...
 
話說這劈材二人組第一次正式見面,是在阿仔的收涎party上,把兩個小傢伙擺在一起,阿仔不知怎麼了...哭得傷心的咧...

阿P:嗯,隔壁這位老弟是怎麼了?

 
阿P:我我我...我真的沒有打他耶~你們要相信我...


阿P:阿仔是怎麼了?


阿P:阿仔去那裏了呀?



剛開始還覺得奇怪阿仔不見了,不過,這傢伙一下子就忘了阿仔,自顧自地跟旁邊的大人玩了起來...




阿仔:我回來了耶~


阿仔:喂~阿P,我回來了耶,你剛才有想我嗎?(設計動作:捏捏捏)
小P:嗚哇~


阿仔:這是花生什麼樹?我可沒有捏他哦~


這兩個小傢伙還真寶耶,一個哭完接一個,這時侯的阿仔看起來好冷靜啊...
阿P則露出一副好像被偷捏的樣子大哭~


阿仔:你要去那裏啊?
阿P:我娘說我們的表演不夠好笑,叫我回家重新練過


阿仔:欸~劈材二人組初登場,”洗拜”~


一旁的大人這時侯根本就快笑翻了,看著他們兩個人輪流唱雙簧哭個沒完~

其實...會說阿P像諧星,應該說是媽咪心中很希望他能一直用開朗愛笑的性格來過他的每一天吧!



回家苦練搞笑功力的小P,挺認真的喔~每次看著他這種笑法,再不好的心情都好了起來。

小P:來賓請掌聲鼓勵鼓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gy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