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喝玩樂,歐巴桑絕對是牆頭草族XD
喜歡大牌檔和茶餐廳的紮實風味,欣賞高級食府的華麗,更愛小店的認真貼心。
最重要的是配合當時的環境心情,只有自己才最清楚自己想要甚麼 。
旅遊住宿也一樣,只要地方安全清潔的話,不同形式的住宿都樂意試試。 
既然要在曼谷當大豪客,自不然要選五星級豪華酒店來配合劇情。
當你發現同一預算在日本只能住地點設備平平的商務旅館或民宿的時候,便一切都開脫 



Millennium Hilton最叫人爭議的地方恐怕是地點。對喜歡熱鬧和方便的朋友來說的確稍嫌偏僻。親身體驗是渡河小船的班次可以接受(家裡到中環上班的公車也要15分鐘才有一班啦),船程約10分鐘。沿途悠閒地欣賞昭拍耶河的風景蠻不錯。碼頭旁就是BTS的終站,所以交通並非想像中的不便。要批評的是渡河小船又實在不及別家酒店漂亮了。
 

房間叫人印象最深刻的是美美的panorama河景以及超舒適的枕頭被舖。面積說不上大,但也沒有很小。衛浴用品是Crabtree and Evelyn,不錯的品牌。
(翻查後才發現忘了拍房間內的照片。該死!

自助早餐的地點寬敞,款式應有盡有。雖然不是吃過的酒店早餐最美味的,但絕對是中上水準。可能自己年紀較長和思想保守,總覺得有些「自己友」穿著很街坊的街坊裝跑來跑去拿食物有點怪怪的......


據說是曼谷市唯一的人造沙灘好有resort的感覺。只是入住的期間天氣有點涼才沒有下水。

 
開業promotion附送的餐飲券頗慷慨,分別換得3杯cocktail,最重要是味道不錯。
 
最後一提是酒店的水療中心The Spa。價格是有點小貴,Spa經驗不多的我們不知算不算好,只知按摩過後的感覺真的很舒暢。嘻嘻! 

P.S.再次說聲不好意思,竟然忘了拍最重要的房間照片!希望各位多多包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sfar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