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太用力》:一對母子勇敢面對生命的真實故事....

故事簡介:
仟璽是一位「動脈型草莓血管瘤」寶寶,為了想讓更多人有機會花一點點時間認識血管瘤,讓這個社會多一點點空間擁抱血管瘤寶寶,讓全世界每年約百分之二的血管瘤家庭知道─自己並不孤單,所以仟璽的媽媽將一路走來所經歷過的許許多多徬徨不安與歡笑感動轉化成深刻的文字,搭配淑英老師蘊含千言萬語的畫作,完成了這本用生命寫成的故事─《天使太用力》。 

來去看看這本新書:
天使太用力

來去參加公益活動:


--------------------------------------------------------------------------------

不敢說自己能夠百分之百理解人家的辛苦,但是同樣為人母,我可以體會父母深愛孩子的那份心。

根據故事內容寫了一首童詩,雖然寫詩向來不是我的長處,但至少能聊表心意吧!



天使太用力 / 鳳梨冰


飛高高  飛高高

抱在懷中輕輕搖

天使的寶寶  甜甜的笑

無憂無慮沒煩惱


飛高高  飛高高

愛你的小手和小腳

天使的寶寶  甜甜的笑

吻你的唇邊和眼角


乖寶寶  乖寶寶

天使留下愛的記號

永遠不會把你忘掉

天使的祝福  天使的驕傲


寫完之後,又覺得當成一首童詩來唸好像少了點什麼
既然這樣......那就用唱的吧!
當成童謠或是搖籃曲來唱,希望能讓每一個孩子知道--與眾不同的人一點都不奇怪,他們和普通人不一樣是因為他們『不凡』。

我用我的曲調唱著我心中的天使故事,如果你也喜歡這首童詩,希望你能用你的曲調唱出不一樣的故事,告訴你的孩子關於血管瘤寶寶們和《天使太用力》的故事。

聽聽看我唱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鳳梨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