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在兩個星期前就和暖暖約好要來個聖誕派對,我和正哥都超期待的,可能是都活到這麼大了真正參加過的派對沒幾次吧。

可惜天公不作美,當天下起了說大不大說小也不小的雨,讓在雨中騎著機車買東西的我們興致頓時減了一些。不過還好,東西好吃人的心情瞬間就好了起來。(我還真好取悅)



一桌子的好菜,都是costco買回來的,還有烤雞和cheese cake來不及入鏡。



辣炒年糕是第一次嘗試,夠辣,好吃。


平時最愛的牛肉捲那天我一口都沒吃,因為看這麼多就飽了。


雞肉凱撒沙拉好吃,跟我自己做的有的拼,哈


當天的派對還有規定衣服一定要是紅、綠、白三色中的一色,結果只有我穿的最隆重,可見我對這聚會的用心。


其他人的穿著都一派輕鬆(這是明年要結婚的暖暖小倆口)


晚一點好久好久不見的學妹也來了(差不多有五年都不見了吧,不過她一。點。都。沒。變)





約好了過年之前還要來一次火鍋聚會的喔,期待期待。(對不起,我總是在大吃大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chac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