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過兩個月,聖誕佳節即將來臨。

不知道大家是否有興趣,來玩玩交換聖誕禮物的遊戲?

目前的想法是:

1.以小型的聖誕吊飾為主,形狀及樣式不拘。

2.可以是十字繡作品,也可以是其他的手作(如編織、拼布等)。

3.必須能夠在12月15日前完成並且寄出,如果有海外的參加者,收、受雙方最好能在12月1日前完成寄出。因為我們沒辦法訂定任何罰則,但是萬一放鴿子了,勢必會讓對方非常地失望。所以,請務必在報名之前詳細考慮自己的時間表是否能配合。

想參加的朋友,請於11/2前在此報名。留言時,請留下你的暱稱與網址,沒有blog的朋友可以用悄悄話留下email,我會把名單更新上去。報名結束之後,將委請我家的小美女幫忙抽籤配對。

所有的成品的照片,會整理在我的相簿裡(所以禮物寄出之前,請記得拍照,並且將檔案寄給我)。屆時會請所有參加者與讀者一起票選最佳的前三名,將致贈小禮一份。

先這樣,有任何建議,歡迎提出。

2007.10.28.

目前參加者:
chiwen
gean
why0235
kiki媽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intdecro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