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雨的周末該如何是好?瑪麻又不在,好像也沒什麼特別的可以寫,就來記一下流水帳吧。

DSC_5309_nEO_IMG
猜猜看這是什麼?

中午回北投吃飯,阿嬤說下午要去姨嬤(我研究很久,不知道該怎麼寫,就是祖母的妹妹啦)家,晚上一起去吃飯,喔,那就去吧。

DSC_5300_nEO_IMG
因為要待一下午,所以我特別帶了書去看,大人聊天的時候,我才不會無聊。

DSC_5302_nEO_IMG
只學過幾次鋼琴的底迪,在把拔的威脅利誘之下,上場表演一番,其實他根本就不想上場,只是我在彈琴的時候,他就會來湊熱鬧,是不是小孩子都這麼"番"啊!

DSC_5303_nEO_IMG
我也來表演了,把拔說我實在太缺少練習了,很多地方都彈的不好,嗚~~現在的小孩實在太可憐了,功課都寫不完了,那還有時間一直練琴啊。

大人一直在講話聊天,我們只好自己活動,沒有什麼照片,反正前面先說了,只是記流水帳,大家直接跳到晚餐去看。

DSC_5309_nEO_IMG
猜猜看這是什麼?這一盤就是晚餐的食物"之一",不過不是我吃的,只是隨便拍別人拿的食物,供大家參考一下,今天的晚餐吃的是蓮香齋,裡面是全素的餐廳,今年過年除夕我們就是在這裡打發的,這次應該是第二次來了。

DSC_5313_nEO_IMG
依慣例,沒有食物可看,把拔說吃自助餐人來人往的,在那裏拍照很奇怪,而且有些人可能不想被拍到,還是要尊重別人,因此我們特別情商模特兒來告訴我們有什麼好吃的,這是裹上巧克力醬的脆笛酥。

DSC_5314_nEO_IMG
這是準備吃裹上巧克力醬的脆笛酥的樣子。

DSC_5316_nEO_IMG
這是咬了一口之後滿足的表情.....什麼跟什麼啊,從頭到尾只看到脆笛酥,其他什麼也沒看到??

其實,蓮香齋整個場地很大,食物更是包羅萬象,寫一下想得到記得牢的給大家感覺一下,生菜沙拉是最開始、主食部分除了炒飯炒麵炒冬粉外,最長的一排都是熱食,各種各樣的食物都有,熱炒的各式食物,炸的如春捲,蒸的如茶碗蒸,甚至還有把拔最愛的臭豆腐,另外湯也有很多種,除了四五種在現場讓客人自己裝以外,還有兩鍋是現在有服務人員當場處理的,喜歡喝熱騰騰的湯千萬不要錯過。

另外現場服務的還有黑麥汁,阿嬤說那瓶裝的黑麥汁蠻貴的,難過有人現場開瓶幫你倒到杯子裡,另外台式的擔仔麵也是現煮的。

最後,餐後的部分有水果,蛋糕,還有一些紅豆湯之類的甜點,喝的有果汁飲料和可樂,咖啡有熱的和冰的,冰的咖啡是冰滴的喔,不知道有沒有漏掉了。

有有有,漏掉了,Haagen-Dazs的冰淇淋啦,不過東西實在太多了,我沒有吃冰淇淋就飽到不行了,還有剛才看照片的巧克力,可以用脆笛酥或水果來裹著吃,旁邊則是可麗餅,蛋塔等點心。

好像寫了很多,還是寫不完,大家自己去現場試試好了,比較能有感覺,我幫大家找了兩篇有照片的玩章給大家參考。

DSC_5321_nEO_IMG
最後吃飽了,來合照一張,不過兩個人忘記睜開眼睛了,沒別的照片,只好還是用這張湊數,大家有機會可以來試試。

蓮香齋素菜麗緻飯店
台北市長春路353號(福華長春名苑)
TEL:(02)2547-4788 FAX: (02)8712-6121
營業時間 AM11:30-PM2:00 PM5:30-PM9:00

兩篇介紹如下

橘子也有部落格的蓮香齋素食餐廳
小氣媽媽的懶人日誌的蓮香齋歐式素食餐廳(上)
小氣媽媽的懶人日誌的蓮香齋歐式素食餐廳(下)

PS:小氣媽媽的懶人日誌圖超多,絕對不是懶人辦的到的,給她拍拍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nie0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