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吳哥窟的五大理由徵文比賽

時報旅遊發現吳哥窟新天堂 的網頁發了一個《去吳哥窟 的五大理由》徵文比賽。我一定得參加!





原因一

我們公司五月份就有同事參加了盈達的『美麗聖卡—SPA美食新享樂五日』,回來後,她一直說吳哥窟 真的還蠻值得去的,那時我就有打算我應該也來去走走吧!泰國、峇里島都去了那麼多次了!該是換個有點不一樣的地方了!

接著九月份老闆娘也和她的一群好朋友,很巧的也參加了盈達的『美麗聖卡—SPA美食新享樂五日』,(他們真的不是說好要參加同一個旅行社,就是很巧!)老闆娘回來後,身為辦公室最會胡攪瞎搞的我也就幫著他們整理了三、四百張的吳哥窟 美麗照片,我當然用了最快最方便的方法來整理這些相片,滿足他們一行六個人,我利用了『好感動。相簿』一次做了四本A4精裝本,每本58頁1990元。

哈~收到相簿的他們頓時非常後悔,NO~NO~NO~NO~
他們非常滿意我製作的相本,而且還非常『感動』喔!他們說啊~『我不但將吳哥窟的風景排列的非常動人,還將他們每一個人的照片編排的非常有故事關連,加上他們搞笑的照片我也處理的非常可愛活潑』,讓他們看著我製作的相本,就會想起在這五天的吳哥窟 精彩行程,他們是後悔『沒能讓我跟他們一塊他們去玩』 ,整理的這麼美麗的相本,我並沒有任何的文字,若是可以多一些文字上的介紹,那這本相本不就多了一些生命了嗎!

因為我沒有去,也不知道這些景點背後的故事,更說不出他們遇到了什麼樣的感動,所以為了這個原因,我一定得親自去一趟吳哥窟 !我要記錄這些美麗的故事、美麗的風景、美麗的點點滴滴........



原因二

剛剛我已經提到了同事和老闆娘都是參加『盈達的美麗聖卡—SPA美食新享樂五日』,我怎麼可以和他們一樣呢!我一定要找一個更有特色了旅行社、還是住個更不一樣的飯店,不然,等我玩回來後,就沒有討論的新鮮感啦!我去過的地方他們都去過了,故事他們也聽過了,旅行社的服務他們也都嘗試過了,住的飯店他們也都不覺得特別了!

所以不行,我一定要參加時報旅遊的吳哥窟 旅遊行程,時報旅遊說『參觀的景點雖然和其他旅行社大同小異,但是在飯店和餐食的選擇時報旅遊的吳哥窟 旅遊行程自有不一樣的主張。旗艦級的Hotel De La Paix(吳哥和平飯店)自從推出至今,幾乎獲得百分百好評。』

為了特別,為了創新,為了更好的吳哥窟 體驗,讓我去吧!我要去體驗跟他們不一樣吳哥窟



原因三

比賽雖然是10/5就發佈的消息,我卻是在10/21才看見,不過,我早在10/9就已經將【發現吳哥 ~享樂福華文化深度5日】的行程列印出來,打算12月一家四人來去吳哥窟 走走,若沒有那麼多的經費住和平至少還是可以住福華吧!

吳哥窟 —美國國家地理雜誌評選為人生必去的50個景點之一,電影古墓奇兵的拍攝景點,在1992年也被列入世界文化遺產,甚至每每旅遊節目都會敘述吳哥窟 的美麗的風景、特別的建築,我還真的想看看這麼有藝術文化的地方啊!



原因四

同事、老闆娘都說吳哥窟 行程一點都不會“趕“、“緊湊“,吳哥窟 的生活習性一定會讓我感到非常悠閒,每次去泰國、峇里島都玩的沒日沒夜,晚上玩到兩三點,早上六七點又得起床,他們說吳哥窟 沒有夜生活,所以我沒有辦法玩的累得要死,早上起床呼吸新鮮的吳哥窟 空氣,神清氣爽!一定會讓我覺得很休閒,加上中午他們一定都要『午休』,我這個愛睡覺的人一定可以睡個夠癮,還有每天的下午茶,我可以用很優雅的心,去體驗這個很悠閒、又充滿文藝氣息吳哥窟 ,真的!我一定要去。



原因五

這個特別的花,聽說是睡蓮,好特別!我一定要請導遊帶我去欣賞,我好想知道他們如何折出這個好像假花的蓮花,還有老闆娘說,吳哥窟 的廁所很乾淨,她以為那麼落後的國家(像大陸)廁所都是髒髒的、臭臭的,她說除了有一個地方的廁所燈光不足外,吳哥窟 觀光景點的廁所都是很乾淨的!這對女生來說真是一個很好的消息!這樣一來,我一定要去!







------------------------------我是分隔線----------------------
[活動]《去吳哥窟 的五大理由》徵文比賽,免費送妳吳哥窟 五天四夜自由行!(報名處

活動時間由 2007/10/05~2007/11/11 截止。
得獎名單將於2007/11/12抽獎並評選完畢,同日公佈。

雖然我也不想有那麼多人跟我競爭,但是這樣也不一定會是我得大獎啊!
所以獨樂樂不如眾樂樂,我也提供大家一起來去報名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en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