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就是看到这个。huh?第一届?



喂,你们当我们去年的《大马部落格祭》不存在的啊?ok这个不是重点

宣传部落格: http://mcblogcompetition.blogspot.com/


竟然是blogspot!南洋这种料竟然blogspot... 不是我看不起blogspot,只是好像我把南洋看高了。
然后那些规则宗旨什么的全部塞在右边…… 密密麻麻丑到半死!不会开一个post写好来啊?

walau ...需不需要差到酱喔

根本没什么人知道这个酿的
我第一个comment了


看一下旁边那排人,他们有写blog的吗?记者和马华……不过我都没看过他们的blog。他们有没有看过我们这一批马来西亚中文blogger的blog啊?
我的刚破10万他们没有看很正常。无名小站、J-Talk、钪凯这类的他们到底有没有看过?

现在这个比赛很少人知道,报纸好像也没什么大力宣传。
不懂啦,可能他们早就agak到我们会有人出来闹出风波,在网上免费宣传比在报纸上面讲更厉害

报名表格: http://www.nanyang.com/blog/

看那个报名表格


懂我感觉像什么吗?好像政府要调查我酿!

参赛作品只可以一篇决胜负啊……不如举办《部落格单篇文章比赛》好了。



又没有讲最少要开blog多久了,或累积多少篇文章的blog可以参赛。
参赛资格 2. 在活动报名截止前设立之本国部落格皆有资格参与角逐,

真的好伟大!连截止日期都没有列明还可以叫全部blog参加~佩服了!



卡乔鸟目前不打算参加。不过也不排除等下我手痒就拿现在这篇文章去报名爽一下。


南洋...
UPDATE一点啦!



相关文章:
胡老大:原來他們真的是瞎的
鈧凯:这份报纸的资讯可信度,可疑
承杰:反冒牌
黄德俊:原来马来西亚报业是这么跟不上时代的
卡乔鸟 - 感觉有点白痴的第一届马来西亚中文部落格大赛
博客92088:第一届马来西亚部落格大赛推介
语无伦次:纸包鸡?
新怡:给点诚意,好吗?
自言自语:…………
et:There is no God higher than truth!
韩士:第一届是有图为证
珈护病房 - 第二个第一届大马中文部落格大赛
思斌的部落格 - 第一届马来西亚中文部落格大赛?
艺术心情 - 难道你们比较有气势?
smoothriver - 真金不怕红炉火
youzi - 博客的热情,是无法抄袭的。
夏之星系 -大马中文部落格比赛闹双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au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