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在聯合新聞網看到網路高峰會要舉辦一個座談會,主角是Youtube的創辦人陳士駿時,當下就很想去拿這個入場卷,可是看了一下那些門票的門壏實在是有點高,所以我轉向Youtube找找看有沒有關於陳士駿的影片。

後來我找到了在Youtube唯二與"陳士駿"這個tag有關的影片,不過只有上面那一個影片有一點內容,看了一些資料之後才知道,陳士駿在台灣出生,到了小一的時候全家就移民到美國了,也是另一個車庫創業的例子(微軟、雅虎、HP......不勝枚舉),然後去年底10月又被Google收購,這可能又是另一個台灣之光吧。

今天也看到了昨天網路高峰會的一系列新聞,像是台灣版YouTube 不會等太久,這還蠻讓我期待的,現在只有少數的幾間影音網站有提供中文版本,像是Im.tv和Pixnet都是台灣本土網站,如果YouTube有了中文版,對台灣的網友來說一定又會是一大福音!



這一個影片是在朱學恆的路西法地獄看到的,是Youtube被Google併購之後,兩位Youtube元老自己錄了一段感想,看了中文翻譯之後,總覺得翻譯字幕的人也是鄉民耶 XDDDD。

後記:
晚上吃完飯回來後,看到pigy傳了一個網址給我,才發現原來昨天的網路高峰會已經有影音檔了!不過我在Ubuntu上面還不知道要怎麼把這些stream media下載下來,然後再上傳到Youtube,所以就請大家自己到網頁看吧,等到我載下來,Youtube應該也早就有影片了吧。

參考資料:
聯合新聞網
網路高峰會 遇見陳士駿
YouTube - Wikipedia
陳士駿 - Wikipedia
聯合新聞網 | 資訊科技 | 網路高峰會 | 台灣版YouTube 不會等太久
朱學恆的路西法地獄 - Youtube創辦人陳士駿要來台灣但沒有人知道之幫打廣告篇.....
「網路高峰會 遇見陳士駿」論壇實況轉播全紀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