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從twitter注意到凱洛thecarol的訊息是正在看「新‧龍貓森林」的文章〈用最時尚的方式度過每一秒-UNIQLOCK〉──好奇之下點進去閱讀,原來是我以前也曾經看過的UNIQLOCK小時鐘。





UNIQLOCK << 請進

關於UNIQLOCK,原來是日本一個連鎖服飾公司UNIQLO開發出來的,「UNIQLO+CLOCK」,使用青春美少女、DJ「夢幻塑膠機器」(Fantastic Plastic Machine,FPM) 所編制節奏輕快有趣的音樂、以及UNIQLO當季推廣之喀什米爾毛衣、還有肢體語言、翻花繩等元素,組成一個可愛又迷人的播放器。

還能說什麼呢?真是太可愛啦!
請不要說什麼女孩子不可以看美女之類的鬼話,這些女孩子們跳舞跳得多漂亮、素淨的臉蛋多有魅力啊!

且讓我引用一段龍貓大人說的話:
這是一個結合實用性、廣告性、趣味性的網頁小工具(Gadget),她不但有著許多網 站或blog需要的時鐘功能,美少女簡潔的舞蹈與FPM美妙的音樂更是令人目不轉睛,而當然,UNIQLO的廣告印象便從實用與趣味中默默地打進觀眾的腦 海裡,這種手法寓有形於無形,妳明明看到的是美少女在跳舞在睡覺,根本感覺不出是在廣告,但又會不知不覺想到「唉呀,這件毛衣好可愛,在哪買的..」,龍貓這人最討厭穿毛衣,但看著看著竟也幻想龍貓套著喀什米爾毛衣在那作芭蕾迴旋的動作,廣告效益想必一定驚人。
至於我呢?嗯,除了覺得毛衣好可愛很想要衝去買之外,
我還發現它雖然是時鐘,但是具有讓人忘記時間的功能:因為會看入迷,完全不會想到5秒+5秒+5秒+.......到最後就是幾分鐘幾十分鐘的流逝......

好吧,這也許是它唯一的缺點了。
設置UNIQLOCK的方式非常簡單,到網站的「BLOG PART」設定一下,取得語法即可;
UNIQLOCK還提供了同樣內容的螢幕保護程式,讓你不用連到網路,只需閒置電腦就可以看見美少女跳舞翻花繩展示毛衣,真是有夠貼心啊。(是的,我裝了,即使程式檔佔量80多MB。)

所以,目前本BLOG就決定使用UNIQLOCK啦,想聽音樂的話請把小喇叭圖示點擊一下開始播放。
覺得UNIQLOCK如何呢?如果它確實點綴了你/妳的生活,歡迎分享 XD

*龍貓的文章寫得比在下詳細太多了,而且圖文並茂,歡迎各位也去拜讀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媽小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