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引用文章 為如晞獻 .... ㄕㄥ by meow言meow語

  一週之內嚐遍了甜柿的各種滋味,新鮮的、風乾的、特大的、迷你的、網誌上的......,心裏的好滋味更甚於嘴裏的!

  記憶中,母親生前最愛吃的便是柿子和柿餅,多麼希望能與她分享。有沒有誰敢說自己真的不偏心?如晞在父親尚未過世之前,很明顯地就偏心父親。若是在外頭吃到什麼好吃的東西,第一個想要分享的一定是父親。只有這柿餅,怎麼樣都會留給母親。

  還好如晞只生一個女兒,不用擔心偏心的問題,現在有好吃的,也都會想留給女兒吃。冰庫裏如今還留著兩年前星巴克和元祖的冰淇淋中秋月餅呢,當初捨不得吃,現在捨不得丟。

  新鮮的日本甜柿以及北埔和新埔的柿餅,分別來自不同朋友的盛情饋贈,如晞用心領受來自四面八方如此豐厚的恩典,真的,真的,非常感動。


這甜柿大到快無法一手掌握,在微風廣場一顆售價五百多元


 

 

 

 

 

收到日本甜柿的同時也收到來自北埔的柿餅

前幾天參加農委會水土保持局舉辦的「黃金窩、逍遙遊」活動

領到一盒新埔特大的柿餅,一盒有9個,需冷藏

北埔和新埔的柿餅比一比,北埔小而美、Q又香,新埔柿餅大果肉多

♡ 音樂取自風潮唱片越界嬉遊-謝宛臻OBOE跨界演奏專輯 ~『親愛的父親』電影<窗外有藍天>、<理性與感性>插曲

線上試聽及購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程如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