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下了好幾天的雨,星期天中午起床好像撿到了一個好天氣ㄧ樣,趁空檔趕快去出去走走。



不顧還在加班的同事,跟室友和nunu去文化中心對面的巴克禮紀念公園走走。



出發前在網路上找了一些有關巴克禮紀念公園的資料與照片,初印象就是小橋、流水,還有柳樹。



沒有禁止狗狗進入的標示,所以很放心的帶nunu來散散步。



說是帶牠散散步,但其實我跟室友ㄧ直忙著拍這裡的花花草草。



以綠色為背景的nunu,怎麼拍怎麼好看。



也只有拍nunu的時候才沒有冷落他吧



還算很配合的讓我拍幾張正面



不知道nunu今天玩的開不開心
(nunu:你們兩個都僱拍照,我怎麼會開心)



沒辦法,誰叫這裡的荷花池太美了



這裡的荷花比我有ㄧ年去白河看到的荷花還多



荷花池的有含苞待放的荷花,還有好多蓮藕。


搞不清楚何花開花的時間,但我想應該還要幾個禮拜,荷花才會全部開吧?



如果可以也帶喵來散步不知道有多好



我想很多人也跟我ㄧ樣,是因為這個公園得了世界建築金獎才得以認識它,然後特地來朝聖



據說這裡原本是荒地,經過里長以及其他義工的努力,才打造出現在這個具有原始風味的都會公園



這裡沒有太多的人工建物(溜滑梯、翹翹板等)



小朋友可以在這裡寫生、看魚、騎腳踏車,甚至好像有人拿著魚網撈魚(暫時假設他有放回去啦:P)



心動了嗎?快向這位婦人學習,一個人帶了四個小朋友來這裡散步,超猛的XDDD


也快跟著你們家的狗狗、家人、男女朋友來這裡散散步吧,保證有別於一般公園的感受!
並且要多注意公園內貼心的叮嚀唷~不要隨意棄養寵物到公園


巴克禮公園的位置大致就是在台南市文化中心對面,正門應該算是中華東路三段上,看到有ㄧ個小橋的公園就是囉^____^

最後,再次恭喜「巴克禮紀念公園」榮獲2007年「全球建築金獎公共建設類」優選,更謝謝里長以及其他義工的用心,讓台南市民可以有這麼美麗的公園!!


ps.因為錯估了在這裡停留的時間,回到家已經是下午四點半,沒臉再進辦公室,好像有點小小放了同事鴿子,真是很不好意思阿阿阿阿阿~~~~~



延伸閱讀:
還有更多的照片在相簿裡
還有室友的相簿
傳說中的綠色夢湖~~巴克禮公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