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偷告訴大家在我Blog內的一個隱藏小秘密,那就是在我網址前多了一個很可愛的小圖示,這個功能是我無意在日本網站及逛文時所發現到的,但此圖示在Firefox可直接看到,至於其它的瀏覽器,需要加入到最愛時才會看得到,而KKman則無法顯示!!


這個ico的網址小圖示,除了可愛外,它還讓人方便在書籤內認出(我的最愛),且大家還可以做聯盟圖示的歸類哦!而為了這個小圖示我追根究底研究了好久,呼~終於讓我稿懂了它!!

.網站:進入→favicon編輯器來轉圖檔
.選圖:
Source Image選擇想要圖片後,按下Generate Favlcon.ico
.下載:按下Download Favlcon來下載圖示
.上傳:圖示解壓後上傳網路空間 (若有16*16像素.ico圖可省略以上步驟直接上傳)
.語法:將語法貼入網誌描敘內,並修改ico圖片位置後即完成

   

.其它:也可以是.gif的圖示,需貼入下列語法並修改gif圖示位置即完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show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