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熱愛古典音樂

又剛好喜歡日本漫畫《交響情人夢》的話

請進來了解這個訊息

 2006年秋天,日本播出了一部超人氣日劇,改編自少女漫畫的《交響情人夢》,描述一群音樂大學學生,熱愛著古典音樂,成立學生樂團,實現音樂理想的故事。

 漫畫於2001年開始在日本連載,2002年在台灣出版,以口碑帶動了買氣,至今在日本剛創下了暢銷2200萬冊的佳績(發行至第17冊),在台灣也已經賣到第三刷。

 輕鬆爆笑的劇情,加上浪漫可愛的愛情,還有無人不愛、流行上百年的古典音樂,構成了這部傑作。

 作品中引用的莫札特、貝多芬名作,令日本吹起了轟動的古典音樂風,如今,這股浪潮也悄悄地席捲到台灣來。

 2007年夏季,台北愛樂管弦樂團,想為台灣的樂迷、漫迷、戲迷們,預計呈現一場夢幻的音樂會。

 在這場音樂會裡,將可以一次聽到拉赫曼尼諾夫、貝多芬的名曲。

 在部落格右邊的選單最上方,有一個連署票選,如果你希望能在台灣聽到這樣的一場音樂會,歡迎投票支持。

 未來,你還有機會可以決定,演奏會要演奏的曲目。

 

 

 想像漫畫主角一樣,看到真實的演奏場面,激動的落下眼淚嗎?

 歡迎喜愛這些曲子的人一起來共襄盛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ponod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