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標題下得不大好,我跟Bart說乍看之下好像是媒體在報導任天堂所舉辦的Wii遊戲機運動會或是特賣活動似的。

不過,還是要很感激聯合報記者的報導,讓更多朋友有機會認識臺灣網誌青年運動會



第三屆網誌青年運動會14日將在華山文化園區舉行,因為geek(技客)熱血作祟,而在公餘投入心力主辦的網路工作者喬敬說,今年網誌青年運動會最大特色,是分享公益部落格經營經驗,「讓公益團體知道怎麼用部落格擴散影響力」,公益團體都可免費參加。


除了公益部落格論壇,14日上午的付費論壇,還包括商業部落格、個人部落格、公民媒體、部落格技術等,邀來網路名家艾瑪Vista等二十餘人主講,需事先報名。下午的免費活動則邀請國內外部落客分享最新的部落格發展趨勢。晚上還有Wii電玩大戰、首屆部落客投籃大賽等。


「想見哪位部落客,我們都有辦法邀到!」喬敬說,網友都很期待在此看到仰慕已久的部落客,一位網友就這麼形容去年參加網誌運動會的經驗:「好像劉姥姥進大觀園,又驚喜又害羞」。


「每個部落客都是一杯水,我們想把所有的水打翻,看會擴散出什麼。」去年的網誌運動會邀來前CNN記者Rebecca MacKinnon,談近年風起雲湧的公民媒體,帶動臺灣興起「公民記者」話題;喬敬期待今年的網誌運動會能激出更好玩的東西,「這個樂趣就像是玩改裝車,你永遠不知道會變成什麼樣子!」



說了這麼多BoF的特色,最重要的還是期待您能和我們一起參與臺灣部落圈的年度盛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s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