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大部分來跑腿幫參觀的朋友,都是平常有在上網的人,如果你也剛好有自己的部落格,千萬不要放棄自己的權益。

為什麼我說是自己的權益呢?其實,並沒有人逼我們寫文章,都是我們自己願意寫的,也願意跟其他人分享一些事物,本來就只是自己的世界,而現在,有廣告商想在你家放廣告,也願意跟你分享廣告的收入,如此,何樂不為呢?

當然,如果你想保持自己的部落格或網站“乾淨明亮”,就不要去放置這些廣告,以保持部落格的形象,如果你也想賺賺飲料錢,倒可以不妨試試!

現在市場上,比較多人使用的是 Google Adsense 和 Blogger Ads,我的使用心得是,如果你的部落格點擊率頗高,建議你用 Adsense,因為Adsense 超級喜歡點擊率高的部落格或網站,付錢也不付得不少,但他幾乎對瀏覽率是不屑一顧,有時一整天沒人點擊廣告,當天收入就是『 0.00.. 』,所以我建議初期的部落格或網站,應該先試試 Blogger Ads ,因為只要有人來你家,即使只是“經過”,也會給你廣告費,你試試就知道囉,當然如果你要兩個都上,也是可以,但你要空出來給他們的空間就不少囉!

Google 的 Adsense 教學,現在網路上太多了,搜尋引擎給他關鍵字,就會出現幾萬筆搜尋結果,我就不用贅述了,現在,我先把Blogger Ads 的教學給各位,先讓各位試試,另外要跟各位說一下,現在Blogger Ads 有推薦人制度,會另外給推薦人30%的推薦金,所以我有私心,如果你不希望是我推薦,可以直接上他們的網站,一樣可以加入,他們的網站如下︰http://www.bloggerads.net/

希望大家都可以快快樂樂的寫文章,平平安安的收現金!

* 步驟一︰點選連結,進入申請流程





* 步驟二︰確認進入的畫面,以利後續填寫資料作業





* 步驟三︰請根據各項說明,填入正確資料





* 步驟四︰在這步驟中,常有人會擔心資料外洩,而不用真實資料,我建議,為了到時候要領錢,這裡請填真實資料,填好之後就完成了,可以去信箱收信了。





* 步驟五︰請找找,有沒有收到下面這封信,如果沒有,看看垃圾信有沒有,因為裡面有初始密碼,要有密碼才能取得廣告聯撥的原始程式碼。





如果以上都沒有問題了,恭喜妳,可以開始賺錢了,只要把程式碼,放在各部落格的『自定欄位』中,就可以運作了。

之後我會針對各位提出的相關問題,做完整的整理,如果你自覺你的問題只是操作上的問題,可以先參考這裡︰http://www.bloggerads.net/15_faq.aspx

此外,為了提高各位的廣告收益,要提醒大家一件事,因為 Blogger Ads 是以瀏覽率為收益的廣告聯撥,所以他很注重你擺放的位置,擺的太高,你一定很不情願,擺的太低,你的收益會降的很低,擺放的位置以我的經驗大概是,開啟部落格網頁後,還沒往下拖曳時,看不到!但一往下拖曳時,就會出現的高度最適合!!

希望大家在寫作之餘,也能賺杯咖啡錢喔!

(PS. 歡迎引用,但一定要尊重智慧財產權喔!!)
(PS2. 目前平均收益,夠我每天喝咖啡~~大家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