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這個問題,應該要分成不同的委託管道來回答。

1. 電話委託︰通常這個是最快回覆的,因為委託主已經用手機委託,表示這件事情委託主馬上要有答案,所以在30分中內,跑腿幫要找到人,有找到跑腿幫夥伴,就請夥伴直接回覆委託主,如果價錢談不攏,委託主還會再打電話來,要求再找,如果委託主感到失望,也須就不會再來委託了,所以第一位伙伴很重要,必須是經驗老到一點的夥伴。

2. 討論區委託︰這種通常是委託主有點急又不會太急,但因為討論區有很多夥伴在線上,如果第一時間,剛好被該區域的夥伴發現,也許下一分鐘就有人回覆囉。

3. 傳真委託︰這個跟電話委託差不多速度,但前面如果太晚看到傳真,就會延長回覆時間,但目前還是跟電話委託一樣速度。

4. e-mail 委託︰因為一般來說,每30分鐘收一次信,或者收信後要一封一封回覆,所以這個回覆比較慢,但幾乎都是一兩個小時內回覆,甚至會直接回電。

總之,你沒空做,就讓跑腿幫為您做吧!! 快來委託你的跑腿幫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