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把三款第一世代水滴的時鐘都做好了。

一開始真的沒有想說動作會花這麼多的時間,不過看到每個動作銜接起來都很順,感覺也很開心!

上面可以當作水滴門牌公告欄的Banner,也多做了一個小尺寸,或許有朋友不喜歡因為使用了這些東西而將畫面拉長。

不過小尺寸就沒有漂亮的彩虹、熱氣球與小鳥飛過了,我還特地使用灰色的背景,讓大家知道他是可以顯示出你的背景色的。

而下方的時鐘Banner也依三種水滴都各自做了兩種尺寸,實際上沒有相差很多,但是大尺寸比較容易看得清楚水滴,小尺寸會因為水滴本身白色部分多,跟框框顏色一樣,而時鐘Banner的設計上是無法顯示你的BLGO底色。

每個Banner的語法如下:

1. 可以當作友達募集門牌號碼公告的BANNER(不適合當作底Banner)

a. 有彩虹的,語法以及使用方法請點

b. 精簡型,語法以及使用方法請點

2. 水滴第一世代時鐘Banner(上下Banner都合適)

a1.藍色水滴小尺寸,語法以及使用方法請點

a2.藍色水滴大尺寸,語法以及使用方法請點

b1.紅色水滴小尺寸,語法以及使用方法請點

b2.紅色水滴大尺寸,語法以及使用方法請點

c1.白色水滴小尺寸,語法以及使用方法請點

c2.白色水滴大尺寸,語法以及使用方法請點

額外補充:

1. 因為水滴的視窗已經改成新款了,如果你還是使用舊款的,

記得趕快去改成新款視窗哦!如果Blog無法使用JavaScript的朋友,

新款的語法如下

embed src="http://cache.meropar.jp/swf/blog/main.swf" width="150" height="290" FlashVars="key=你原本的Key碼"
(請記得將大寫的〈〉改成小寫的<>) 需要複製文字的請點:

2. 除了無名有限制字數之外,其餘不限制字數的朋友,只需將語法從第一個一直接著輸入就可以了,

但如果你顯示小物件的空間比較寬,出現了並排的現象,只需要在物件的語法之間加上〈br〉(請記得將大寫的〈〉改成小寫的<>)

===========================================================

因為我的文章會同時在Pixnet無名天空樂多FC2都發表,所以所有的相關引伸閱讀如下:

A.  如何在Pixnet部落格首頁插入小插件

B. 如何在樂多日誌首頁插入小插件

C. 如何在天空網誌首頁插入小插件

D. 如何在FC2 Blog首頁插入小插件

無名的使用者比較多,許多朋友都有做教學,這裡就不多引伸閱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鏡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