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iservice.libertytimes.com.tw/liveNews/news.php?no=117229

〔本報訊〕前總統陳水扁爆出洗錢疑雲,面對媒體一再追問,今天陳幸妤終於忍不住怒吼表示,這些都是政治鬥爭,「國民黨希望我們死」。

陳幸妤表示,她也是看到媒體報導才知道款項的受益人是她,但她從不認為那是自己的錢,「如果我有那麼多錢,就不需要去上班了」。她並指出,全家受到國民黨的迫害,「當然國民黨希望我們死,陳水扁死了馬英九就算民調只剩一%,趴在地上做得再爛,把台灣賣中國,一樣可以當選。」

prettyboy8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S3的引用及貼紙串聯活動又來囉!
色彩繽紛的S3很炫吧!你也想擁有它嗎?!
引用這篇文章並轉貼貼紙到你的部落格,SAMSUNG就送你MP3 Player S3喔!

活動時間:

prettyboy8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