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
可以是一首歌
可以是一段記憶
還可以是一種習慣
這裡我想說的都不是

最近的精神狀態十分疲憊
內心的糾結
千絲萬縷的困擾層出不窮
對於我的回歸
說過的人似乎太多了
在這而我就不在一一贅述
只想說一點 就是再回來這兩期
確實看到了某些人的進步
她們的確是蠻努力的學習
也讓大家對這些選手有了新的認知
除此之外
我即將卸任去做另一件我非常期待的事情


我常说
天大地大 我女兒的生日最大
任何事情都可以遷就
但女兒的生日我一定要在她身邊陪伴
從呱呱落地到咿咿學语
從蹒跚學步到跑跳自如
10歲也算是人生當中的一個里程碑了
成長的歲月未曾有更多的時間陪她長大
遇到過生日這件事就顯得猶為重要

想到即將要飛去加拿大一家團聚
心裡的煩惱就變得沒那麼討厭
我还是多花心思好好的想一想
要怎么庆祝呢

DSC00019.jpg  

prt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IMG_2539.JPG IMG_2544.JPG 

网易娱乐06月23日讯(图/文台湾报道组蔡世伟) 在快女歌唱大赛宣布二十强晋级名单后,包小柏一气之下拂袖而走。已悄悄回台的包小柏,就在事件发生的四天过后,今天(23日)在台北特别召开记者会,说明这件事的前因后果,并希望大家能把专注力移回选手,别再把焦点放在评委身上。

 

他留我走的“他” 是指沈黎晖

今天(23日)快女评委包小柏特地召开记者会,为当天的事件发生的状况与这几天他冷静思考后的想法,做一个明确的说明。一开头包小柏就说:“他留我走的‘他’,不是那个选手,是那个沈黎晖沈老师。”他表示因为在一个有三位评委共商制的比赛中,不能有一意孤行,跟强势的指鹿为马行为,让大家公认比赛结果,这是他最不能认同的。他觉得大家都是公平的来参加比赛,在当时他就发现曾轶可不适于可以让三个评委共商讨论的选手,当下顺子也认同她具有淘汰的条件。但是,在第一次密商时,沈黎晖相当执意应该再给曾轶可一次机会,但是包小柏当下认为要“有机会”、“要机会”给选手,之前那些莫名其妙消失的选手不是更要机会,为什么只给你想再看一次表演的选手。包小柏认为不能乱开选手玩笑,选手是无辜的,不能把他推上战场,却要选手自己去面对。

包小柏表示,内地歌唱比赛也举办多年了,很多观众都懂得分别好坏了,其实不用评委去说选手的好坏,但是他不懂为何还是有一位评委执意要去力挺一位选手。包小柏认为沈黎晖执意的行为只是建立在他个人的见解,只顾他看到选手独特性,却忽略的大家都在公平比赛,不顾比赛的标准,甚至在其他的媒体平台说“谁叫我被找来当评委,既然我做评委,我就有极大的权利来表达我自己想要的表演或者是有才能的人,规定是规定,我就是来破坏规定的,要不然不能代表我是评委。”

这让包小柏觉得摸不著头绪他为何要讲这些话。包小柏更觉得沈黎晖对外说:“我不在乎下一场我是不是评委,我也知道下一场可能她就会被淘汰,但是我无所谓。”包小柏心里想:“天啊!完蛋了,一个公开公正的比赛,一个全世界都看得懂的事情,竟然变成完全看不懂的一个标准。”他表示“在没有一个维持一定标准的比赛,我一定要退出,这也是他二十几年来也没看过这样的比赛。”

 

顺子无力改变只好弃权

对于顺子弃权一事,他叙述了当时的状况,他说:“顺子在两次坚决表达曾轶可不能进入晋级名单后表示,她无力再表示什么,所以她弃权。我因此还跟沈评委讲,一旦三票制有一票弃权,那表示就不足以在对这选手有任何讨论的必要,应该要讨论其他选手。”包小柏认为评委是三票制,不是谁说了就算,每个人都很公平。对于外界认为他坐中间就有极强的主控欲,他强烈表示一点都没有,三票制,一人一票,主办单位也是很公平性的让他们三人轮流评论选手与赛制结果。但是,最后还是有人执意要这么做,对他来说是一个不能理解的意外插曲。现在名单也出来了,包小柏表示尊重,他认为这是一个很大的比赛,他相当体恤主办单位跟选手,这段时间他们相当的辛苦,选手们经过十五万人的激烈竞赛,来到了这阶段,都是不容易的。他强调他担任评委一直以广电总局的规定,不吹捧选手,制造假的乱象与预测,现场更播放比赛片段给大家评评理。他认为现在还在比赛,还有很多选手需要大家去关注,不希望大家再把压力通通给了曾轶可,不要再有无谓的抨击。

 

短期将不再担任评委

 

他最后也告诉媒体,他也觉得他自己在起身离席这件事上,处理的不好,不过他也已给予制作单位一定的尊重了。包小柏更说因为这次起身离席后,他认为短期之内他已经无法在胜任歌唱比赛评委的工作,短时间内他不在担任评委。

 

独善其身舍我其谁

在访问结束后,包小柏还给网易娱乐看了当时他们三位评委在圈选入围者的名单。包小柏表示,当天分组,每组都是三票共制,当三票都有共识,不管是谁给高、谁给低,都可以讨论这差异性来决定是否给予晋级。晋级者在名字下边都有个星星符号,偏偏在曾轶可那组三人都没人圈选,而这组也是由沈黎晖来评论。

 

包小柏也表示早在密商时,他就一直向沈黎晖柔性劝说,并再三强调不要开大型比赛玩笑。因为他跟顺子一直觉得沈黎晖力挺的曾轶可,实在是不能成为晋级名单,其他两个都行就是这个不行。直到沈黎晖宣布由最受争议的曾轶可晋级后,包小柏突然觉得之前他跟顺子的劝说跟导正似乎都是没用的,觉得这玩笑真的开不得。包小柏认为担任“快女”评委在发话时都只有公布权,但是没有决定权,当下发生了这样的状况,他只好“独善其身,舍我其谁”的转身离开,只怪他对于音乐太认真、太严肃,他还自嘲自己真的是““毒”善其身,“舌”我其谁”的毒舌评委。

prt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安東尼。帝諾不熟】主婦之店mini concert

09-04-14_02-06.jpg  

安東尼跟帝諾  久違的舞台演出

JO隊長 很期待

我想大家也很期待吧!!!!

很想把他們準備許久的歌單給大家聞香一下......

但.....我想讓大家到了主婦有驚喜

所以 請原諒我 不能讓大家知道

但......JO隊長既然都來發文了

還是要給大家真的聞香一陣

(不可以讓我的兩棵樹知道喔!!!)

分享彩排的其中一首歌給大家囉!!!!

  

4/16  大家來HIGH翻主婦之店吧!!!!!

【安東尼。帝諾不熟】主婦之店mini concert

prt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大家好

粉久不見!!!

JO打狗隊長  要來給愛帝諾的各位

帶來好康A喔!!!

應金星大頭頭 詹哥的邀約

JO隊長 帶著 剪了新髮型留著型男鬍的 帝諾

去上瓜哥的新節目  娛樂圈 圈看

帥氣十足的帝諾  一進到攝影棚

況明潔姊姊 尹乃菁姊姊.......還有很多可愛的姐姐  連瓜哥跟賀一航大哥都

對著帝諾說:哇 好帥喔!!!怎麼越老越帥阿!!!

帝諾謝謝的回答:沒有啦!!!

(其實很開心呢!!!因為JO隊長 一直希望他把白髮染黑

但卻一直說不贏他跟安東尼.....他贏了!!!)

 

今天聊的話題是:偶像走進秀場

況明潔姊姊跟帝諾說了好多以前他們在秀場的故事

DSC09230.JPG

DSC09233.JPG

DSC09235.JPG

帝諾還親身示範

先給妳們看看片段

確定播出日期 再告知大家喔!!!

一定要鎖定喔!!!我只能說 薑還是老的辣

【帝諾型男  娛樂圈 圈看】

 

prt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prt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

朋友們抱歉~好久沒上來跟大家交流了~

大家這陣子都好嗎~

 

冬天了要好好照顧身體~注意保暖喔~

 

prt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

prt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prt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 Jul 08 Tue 2008 15:33
  • 回味

prt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prt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prt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柏的50問

prt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5) 人氣()

最近好嗎

prt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

由中視、中天、台北經紀人交流協會及紅十字會主辦的「把愛傳出去」四川賑災晚會,將於(六月5日)中午12點起,於Yahoo奇摩拍賣舉辦「把愛傳出去」T恤網路義賣。藝人們的珍貴簽名T恤,開放愛心的民眾上網競標,所有義賣所得將交於紅十字會,用於四川賑災救助。

大家不分你我為四川募款賑災,把一點一滴的愛心凝聚起來「把愛傳出去」
藝人也於「把愛傳出去」T恤上簽名,提供義賣之用,將分成三批,6月5日起至6月25日義賣完畢。



希望大家去盡一份心力,把愛傳出去哦為四川加油

prt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史上第一偶像男子團體及史上第一男子重唱組合

prt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