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久沒更新這裏了...有點內疚XD  (謎: 來人,拖出去,斬!)


這次回來是要宣傳新站的 (謎: 不准宣傳!)


就是這個: http://www.psn.org.ua


基本上是朝「免費」的方向 (軟件、網絡服務...等)


所以呢...大家支持一下啦!


就這樣。






啊,對了,我的部落格正準備搬家了,搬好了再來告訴大家吧。

psnps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大家日常上網時會開甚麼軟件呢?

MSN、Outlook、Firefox,然後到Facebook、Myspace‧‧‧‧‧‧

(謎:真有的夠累人啊)

於是,萬眾期待的IM+Email+SNS軟件~~Digsby終於出現了啦! (其實已出現一段時間了XD)

經過我的測試,Digsby的功能實在強大!絕對可以替代MSN等的IM軟件哩~

psnps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在上一篇我們已建立了一個搜尋引擎,而在建立的途中已設定了一些必要的設定。
做一個「超酷」的搜尋引擎最重要的是什麼呢?對,就是外觀。所以這次我們就來設定一下外觀吧。

psnps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Google的搜尋相信有不少人在用吧,但整天看着白色的Google畫面真的很傷眼,於是便有人製作出了這個黑色的Google--Blaxel (這已經出現很久了,以前好像叫Darkoogle)
我懷着懷疑的心情去試了一下 (好像不太可能,真的可以直接調用Google的搜尋結果嗎?!),果然真的可以 (廢話),但我發現了另一件事--http://www.google.com/custom?hl=zh-TW&client=google-coop‧‧‧‧‧‧(往後省略)
依我推測(通常都不準),這應該表示着Blaxel其實是使用了Google的自訂搜尋吧,於是我又去試了一下(汗)
想不到真的成功了(真神奇),而且不只是黑色,你可以設定成其他顏色,還可以加入圖片哩 (又廢話了XD)
想知道怎麼做嗎?往下看‧‧‧‧‧‧ 

psnps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第一次看到這個軟件是在某某電腦雜誌上(不告訴你)


哇,超酷的! (好像有點誇張了)
還有,因為運用了GPU資源的關係,Pictomio對CPU的負荷也很少...

psnps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