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是不是真的這一年又要這麼瘋,1/6原本是沒有計劃要出去玩的,打算把自己丟在誠品一整天,結果星期六的晚上十一二點雯打來問,要不要去拉拉山,君姐在約~嗯!!好哇!我最好約的咩~

結果下一句接的是,那七點要在君姐朋友家集合,我要先去接你,嗯!!那就表示大約六點我就必須起床了吧!!

那天我跟雯各忙各的,二個人都三點才睡,早上六點半左右電話一打來,還是必須用彈的起床(我的壞習慣,聽到手機聲就會猛然的彈起來,以免自己又昏睡去)

一車四個人就浩浩盪盪的前往了拉拉山,目的是看神木,嗯~神木不想先介紹,畢竟我還沒有睡飽,沒有辦法好好的寫,所以先來個食記吧!這個總是簡單多了。

在十點到拉拉山後,我們就延著神木的遊園路線,做很青春的健行爬山活動,一路看到許多的神木及大自然美景,在行軍卻覺得肚子餓,要離開拉拉山時,看到的谷點咖啡就變成了我們的午餐了。

5

四個人我們點了四樣菜及每個人一杯飲料,消費不算低(一個人300元,飲料有打折),但因為在山上不要要求太多了,美不美味能不能讓我們填飽肚子倒是比較重要的,四樣菜分別是,白斬雞、炒生香菇、炒高麗菜(自家摘種)、炒牛肉,另外還有附白飯四碗。

話說我很少吃台菜,因為目前還沒有吃到好吃的台菜,總是少了個味道或味道不重,不過谷點的炒牛肉還真的不錯,味道很入味,很香!我最愛的是上頭的洋蔥及青椒炒的恰到好處,至於白斬雞肉質也鮮嫩美味,不沾醬料就很好吃了,二道蔬菜也很鮮嫩,舒服的讓四個人及一隻貓吃的飽飽的。

至於飲料就比較普普了,若沒有打折,還滿貴的。

4

一隻貓,指的是他,他是野貓,看到貓興奮的手就伸過去了,但他有點怕人,所以跑掉了,老闆娘說他很兇會抓人唷!叫我們別伸手,但我還是四處的在找他,他會不時的出現在我們的桌下,當上菜時根本就不跑了,還會撒嬌的喵喵叫要東西吃,說也好笑,我們很餓打算先吃小泡芙,撥了一小塊的泡芙丟給小貓,他竟然吃呢~太神奇了,之後我們又丟了白斬雞給他,他一樣吃的津津有味,大概是餓很久了吧!就連青椒也全都吞下肚,一度想把他帶回家當狗來養,他實在太好胃口了。

但他一樣會怕生,輕輕的手碰觸他的身體,他還是會躲,好胃口直到他吃不下了,就溜到一旁去了!嗯~小喵!撒嬌是王道,要多撒嬌你才有東西吃丫!!

本篇作者:About Me
使用相機:Nikon D70s
使用軟體PhotoScape
相關相簿♥ 97.01.06拉拉山神木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