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18011

*7/10補充,此地已被剷平了

照片有點多,思考著要放哪一張做為封面。

是要一大片的向日葵田?還是一張向日葵特寫,或者是藍天白雲的那可愛舒服色調下的向日葵?我決定來點不一樣的,傳說的背殺照!繼為什麼要拍飛機的下方之後,又來一問?為什麼拍向日葵的後面!!這總不能回答我也想拍他正面吧!嗯~因為~大家都拍正面,忘了背殺也是種吸引力。

向日葵田在蘆竹!又是個特別的地方了,以地區性來說,想賞向日葵還是要去大溪吧!可惜最近行動力低的可以,上了半天班連相機都帶去了,原因是下班後要去的地方。蘆竹有什麼地方好玩?嗯~大概只有竹圍漁港了,再不然去拍個飛機吧!頂多是如此了。

不過就在往雯家的那一條,走了幾百次的路,路邊陌名的開始種起了向日葵田,或許是因為地太大不能廢在那,索性就種個向日葵吧!這一種還真嚇人,大到個不行,因為不是做生意的,不需要太多種的花兒讓遊客賞。

DSC_17631

有多大?那麼大,不過可惜小布的鏡頭不夠廣,看不出他有多大,總之大約長度大約一百公尺左右吧(再次去確認過)!不過有趣的是品種還不少,大大小小的都有,只是這條路上,共有四塊地是種植了向日葵(而且其中有二塊相當的大塊),不過卻不是連續的,左右二邊還是有住家的。

 

DSC_17771

接下來,就來賞賞花吧~

DSC_18031

背殺有多美~那麼美!看他的背部那漂亮的線條及層次的美感~吹個口哨吧!可惜他愛的是太陽這個老公公,不會為你轉個頭。

DSC_17981

金黃色的向日葵田里,有幾個不同的美,比起那些黃金色他的美是澄色的。

DSC_17831

還沒蛻變的時期,跟美好像扯不上關係了,只能等待他十八轉大人了。

DSC_17881

整片的向日葵田,皆是這一類的閃亮亮的黃金色美女,連蜜蜂都跟他難分難捨呢~

DSC_17711

每個人的喜愛有所不同,來看看小巧的雙胞胎美女吧!一樣閃著漂亮的光澤。

DSC_17581

是萬美爭鋒的畫面好看?

DSC_17561

又或是獨自綻放來的美?

DSC_17621

還是你欣賞著是抬著頭高傲的她?

 

DSC_17671

其實蛻變中的她也有另一種美感。

DSC_18151

結果我家阿雯愛的是這個頭低低又害羞的他= =」,天丫!他的臉都比你還要大了。

DSC_18171

原來是這樣,難怪那天你騎車回來說向日葵們都背對著你,你愛的他,其他的向日葵們不是很認同丫!

DSC_18121

惹的美人獨自低頭傷心。

 

DSC_18061

這世間愛情紛紛擾援,最後他們決定還是選擇愛他們的太陽那個老公公。

DSC_17961

--END

好啦!小布在耍白癡吧!話說拍這一系列照片,讓小布曝露在太陽底下,實在有夠熱的,我都已經是穿無袖+熱褲了說= =」


位置:桃園縣蘆竹鄉海山路一段

本篇作者:About Me
使用相機:Nikon D70s

使用軟體:PhotoScape
相關相簿:♥ 97.05.24向日葵田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