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0起床->三和莊吃早餐->搭單軌捷運牧志站->縣廳前站(下錯站)->走到旭橋站->定期觀光公車車站->參加西海岸巴士遊->(以下藍色字的是巴士的套裝行程)道之駅->琉球村(開始下起大雨)->萬座毛->御菓子御殿中餐->水族館->名護鳳梨公園(放晴了)->縣廳前站下車)->RYUBO百貨->MOS漢堡->民宿

吃飽了,我們來到美ら島水族館,在這裡我們可以待二個小時,在下了車之後,隨車小姐告訴我們幾點有秀可以看,就放牛吃草去了,這時天空已經由暗轉亮了,只是還飄著毛毛雨。

不曉得大家有沒有去過屏東的國立海洋館,或許你覺得海洋館都差不多,但我真的覺得美ら島水族館漂亮多了,會有很多讓你會驚呼的點。(由於這裡面實在很暗,照片並沒有拍太多,大多也都是魚,就選了幾張來放給大家看,等到我全部的照片都弄好了,才會上傳到相簿裡,屆時再請大家到相簿看。


在美ら島水族館裡有二個超大型的水族箱,其中一個比較小的是屬於比較可愛的魚種[熱帶魚の海],最大的魚大概是女生的半身大而已。

不過剛進來就看到滿滿七顏六色的魚,實在有一種夢幻的感覺,而且有些魚根本是天生的明星,專門在搶鏡頭的,上頭圖中的四張小圖就是那些很搶鏡頭的魚,其他魚都任意在游,而這四隻則是在玻璃旁不斷的徘徊丫!

仔細看可以看到許多沒看過的魚種。

另外這裡頭也有一個一個小型的獨立水族箱,上頭都會寫上魚的種類等等的小資訊,最重要的是有中文的,所以根本不用擔心只能看魚,想認識卻無資訊。


上圖則是另一個水族箱[黒潮の海],裡頭都是大型魚種,最大的就是右邊格圖中的鯨鯊,我也不曉得有多大,總之很大很大,而且不只一隻,有三隻呢~文中最上頭的圖就是在這裡水族箱拍的。

另外,除了鯨鯊很注目外,鬼魟魚也是這個水族箱的賣點,當然也少不了鯊魚啦!只是在鯨鯊及魚魟魚旁邊,平常讓人覺得害怕的鯊魚有點太"小腳"了。

而隨車小車說的秀就是這個大水族館的餵食秀,是從水族箱上頭丟吃的下來,可以看到鯨鯊張著大口在奔命把東西吸進嘴裡,這個畫面很振憾,當時許多人都發出驚呼聲呢~(小布也是!!)而且一次看到三隻一同,實在很過癮,不過我們也很懷疑小魚要吃些什麼,大約餵食五~十分鐘吧!最後丟了幾塊類似"肉"的東西下來,這個鯨鯊就不吃了,原來是丟給下頭的鬼魟魚吃的。

看完了餵魚秀後,我們就離開了水族館,這實在是很精采,如果再一次我還是會願意再花錢去看一次那種振憾的畫面的啦!所以到沖繩一定要去美ら島水族館看餵魚秀,最好是事前查好餵魚秀的時間。->黑潮の海<-

不過因為只有二個小時,所以沒有辦法把水族館外圍的設施也走一次,不然這裡還有海豚的表演唷!另外也有一個海灘,應該可以在這裡消耗到一天的時間了。

美ら島水族館

大人1800日元
小人600日元

〒905-0206
沖縄県国頭郡本部町字石川424番地
TEL:0980-48-3748
FAX:0980-48-4444


本篇作者:
About Me
使用相機:Nikon D70s
使用軟體PhotoSho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