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有個人忽然肚子想暖暖的(意思不想多說),提議要去吃涮涮鍋,而且一點就要最貴的那一咕,不過因為我們是二個人吃一鍋,所以也算還好啦!

  要吃涮涮鍋,在我們那裡就是要去鍋神,而海龍王是裡面最貴的,要價450大洋,不過豐富的很,所以又跑去點了一次,呼呼呼~其他家的海龍王我是沒吃過啦!不過鍋神海龍王的優點呢~就是螃蟹”青”啦!

  海龍王有

。母螃蟹一隻(有帶很多蟹黃)而且活生生的,送到你這兒來還會抽筋的那種,(明明就被切二半了),外殼也分開了,蟹腳還是會抽動。

。鮮蚵一碟:大約有十來粒吧!

。蝦子四隻:二大二小

。蛤螎六粒:好像啦!我沒記錯的話

。淡菜二粒

。鮮魚一片

。沙梭二片

。扇貝一粒

。烏賊二隻:大大的,不過煮出來變小小的。

。章魚一隻

另外加上原本的菜盤和冬粉,可以餵飽二個肚子很餓的我們,哇哈哈!

  不過我們還有點另外的二樣東西,鑫鑫腸和手工花枝條。鑫鑫腸大家都吃過唄!沒什麼好介紹的,而手工花枝條就有得說了,手工花枝條吃起來有花枝丸的味道,但裡頭有包花枝,吃起來脆脆地口感很好,吃過一次就上癮了,每次來幾乎都會點的東西,一份是60大洋。

  在鍋神吃這一餐,實在很值得,不僅不用跑去海港吃螃蟹,而且就在家附近,而且丫!東西很豐富唷!


arrow
arrow

    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