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看到丫塔家看到他家的小獅子們,昨天躺在床上看到我的娃娃區中一大片的黃色,所以我也來PO一下,不過我家是動物園,沒有什麼時特別多的,但黃色的東西就特別的多。

呵~介紹一下,正統黃澄澄家族成員(由上到下,由左到右)
[黃色風車]之前小布讀專科時,學校有一陣子放了很多的風車做裝飾,結果某天晚上我同學A了一隻回家,我就跟著A了一隻回家,噓~小聲點
[踏客抱枕]我忘了在哪裡買的
[長頸鹿豆豆]在屈臣氏買的
[墾丁踏客中隻]2003年11月在墾丁的史努比專賣店買回來的
[墾丁踏客小隻]小布同事2005年從墾丁帶回來給我的
[墾丁踏客小隻]雯的姐姐2006年從墾丁帶回來的(跟上一隻是一模一樣的)
[瞌睡貓]水水送的(歷史悠久了)
[假的踏客]夾娃娃夾到的
[墾丁踏客迷你版]忘了誰帶回來的
[泰國小象]2002年去普吉島在飯店裡買的

其實[踏客]並不是小布的是雯的,不過之前雯住小布家,這些娃娃就一直留在我房間裡,結果我房間就黃澄澄一片啦!小布每次有同事或朋友要去墾丁總會請他帶一隻回來給我啦!所以踏客幾乎是來至於墾丁的,淡水也有一間但沒有比較可愛的踏客,原本去日本也想要帶隻踏客回來,但是踏客的商品真的很少丫!

(這樣說起來,其實我也很久沒有去墾丁了)

另外,我也把小布房間裡有點黃的也一起拍了張照片


[小猴]香蕉是黃的唄~
[企鵝]脖子有一塊是黃的咩~
[麋鹿]角是黃的丫!(還跌倒了)
[唐小鴨]嘴巴是黃的啦~

恩~娃娃真多,其實我還有六隻的熊熊家族,三隻的小叮噹,以及一堆一隻一隻的動物。

[迷之聲:明明今天就是在偷懶不PO日本行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