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最近實在太多人來問我該買哪些東西了,所以下定決心先寫一篇簡單的採買清單供大家參考。

這篇文章需要花很多時間撰寫,所以我就隨小孩長大慢慢更新,請大家有興趣可以持續關注XD
最新更新內容將用紅字標出

此篇上半篇記錄從懷孕到育兒實用產品,全都是我買了(或是別人送了)沒有後悔的東西:D
因為在許多不同通路購買,所以就不介紹購買地點了,有興趣者可至Amazon.com或各大網拍搜尋。

分隔線後為買了超後悔或根本用不到的東西,所以下半篇比上半篇更重要,記得筆記(嚴肅)。


★★育兒必敗用品一覽表★★

qqd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各位爸爸媽媽好!整理這篇文章是希望讓大家可以更輕鬆的申請補助,也歡迎大家將我的資訊分享在您的部落格,我花了很多時間排版撰文

,但請大家尊重原著註明出處,不要改兩三個字就當作自己文章貼上去》

我在google上找到抄很大的文章,覺得很灰心呢@@~謝謝大家!我也會持續更新法規讓大家歡喜領補助喔!

2011~2014年出生適用!
哇奔郎增產報國,2012年11月又生了一隻,還好有寫這一篇,一步一步來,一樣可行

請育嬰假期間,帳戶裡每月來$$,真的讓我們更安心地在家當全職媽媽!感謝政府!

這篇是寫給設籍台北市的家長與寶寶們的生育補助津貼懶人包
有鑒於上網查詢的時候,都是請至XX網站下載,我真的很不了解為什麼不直接提供載點就好呢@@?
於是簡單整理了一下申請補助的方法,剛生產與即將生產的爸爸媽媽們可以參考一下喔^^
如果有時間的話,大家可以仔細看看下面的內容
1.助妳好孕官網:詳細說明整個專案的規劃、預算、QA與申請方法
2.法規查詢-臺北市育兒津貼發給辦法:正式的法規說明
3.育兒津貼常見問答:有其他疑問的時候可以看這邊,例如配偶為外籍時怎麼申請
4.托嬰補助申請辦法:正式的法規說明,WORD檔下載


但如果是懶人並跟我們家一樣符合以下條件,就可以跳過網站的一堆文字
直接用我整理的資料來快速申請囉!
記得,這些是可以跟出生登記一起辦理的,所以在幫寶寶辦理初次設籍的時候,就可以把文件備妥一次辦好,免得舟車勞頓跑好幾趟(例如我@__@)

條件一:夫妻都設籍在台北市,並且兩位都實際居住+設籍滿一年以上(如果只有一位就不行)
條件二:沒有領有任何的補助(未領有政府同性質補助或公費安置)
條件三:小孩一出生就設籍在台北市,或"小孩一出生不是設籍台北市,但已經遷到台北市滿一年以上了"
條件四:擁有郵局或富邦銀行帳戶
條件五:最近1年經稅捐機關核定所得申報稅率未達20%,夫妻年收入總合不到150萬元
註:小孩只要設籍在台北市,不論出生地點在國內外都可以申請喔!

很好!恭喜你!那麼我們就來申請吧!(請按繼續閱讀)

qqd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P1210435.JPG  

餐廳名稱:三井本館
消費時間:2014/3/27
地址:台北市農安街30號
電話:(02)2594-3394
營業時間:午餐11:30~14:30  晚餐17:30~21:30
每人平均價位:晚餐1,600元起
有無包廂:有
可否刷卡:可
推薦菜色:生魚片、鴨肝

官網:http://www.mitsuitaipei.com.tw

qqd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周年慶~~衝了啦~~~

請按繼續閱讀,進入文章讀取周年慶一覽表^^!

qqd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手打烏龍麵

qqd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