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551

草莓行結束後,因為我們要一路往南,所以跟盒子班長報告過後就沒有跟著去看波斯花。快要到苗栗交流道的時候,接到新竹幫大頭目精靈貓指示,前往三義交流道,實際地點也是跟車跟到最後才知道要去綠葉方舟。綠葉方舟這個地方很早以前就聽說過了,但卻沒有找時間來看看,這次誤打誤撞的來到了這裡,整體感覺還滿不錯的。

進來之前大伙被擋在停車場索取一百元入場費(可抵消費),用碎石子胡亂鋪成的停車場還真讓人卻步。來都來了還是乖乖把車子停好,大家說說笑笑的上了個有點高度的木製階梯,然後一片綠意昂然的景象才讓我們豁然開朗,天空的藍色帶了點寒意,襯著群樹綠地,雖然有股涼意,但心情是愉悅的。

2

左上方的位子很適合聚會,可惜已經被人先預訂。因為來的比較晚,所以也正是人潮漸漸離去的時間,慢慢的也有桌子空出來,不然我們剛到的時候,室內的位置可是一位難求呢!門票就是中間這張排排站的小卡。以下是我們大家選的餐點:

3

因為我們幾各肚子裡還充滿著野餐的好料,所以選了下午茶(飲料加上蛋糕),水果茶是用大量鳳梨熬煮,味道很香,但對我來說有點酸。德式布丁味道很好,大家選蛋糕幾乎都是選這款。精靈貓點的脆餅搭配莎莎醬味道很好,黑咖啡自然是毛爸的囉!

4

很喜歡這裡到處都有花有草,而且都是真的唷!我還很好奇的摸了好幾次確定一下,因為遠遠的看真的很像是假的,而且店中放置了不少,感覺老闆很大器!這裡真的是很適合聚會的地方,可惜我們去的晚,所以實在不是拍照的好時機,希望有機會下次去用餐,因為看著別人點的餐點感覺好豐盛呢!而且可以帶狗狗來,店裡的店狗叫做招弟,是隻很可愛的黃金,看來下次可要帶少爺好好來玩玩囉!


綠 葉 方 舟

苗 栗 縣 三 義 鄉 勝 興 村 12 鄰 綠 舟 路 1 號 
TEL: 037-875868


a quickr pickr pos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