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354

上西城區(upper west site)是我在紐約最喜歡的區域,這區住了許多有錢人,所以景觀上街道上的可看性自然也隨著提升。但更重要的是,在這裡常常可以看到狗狗跟主人一起出門逛大街,不管是前往寵物店或是狗公園,一條街上,隨便看都是狗狗跟主人在街上自在的走著。所以我們倆常常就不自覺的搭上地鐵,來到上西城看狗看建築。

這天我們正要準備前往上西城區的河岸公園狗狗運動場,沿途好好欣賞了這一區。

IMG_2334

這樣靜逸的感覺,在紐約熱鬧市區裡面突然出現,伴著漂亮的建築,讓我們心情好好。

IMG_2331

在非假日時間,還是有很多人悠閒的在路上唷!在紐約的時候,常常看到西方男士肩負起照顧小孩的責任,不管是抱小孩或是推推車,甚至是換尿布都做的很好,很少看到父母帶著小孩的時候,是媽媽抱小孩唷!

IMG_2333

走在這一區,光是欣賞這些很漂亮的建築物就好開心,雖然其實裡面有些都是小小的,但是這樣舒服的社區,每天心情也很好啊!

IMG_2332

上西城也是慾望城市裡面Charlotte's (275 CPW) and Miranda's (250 W. 85th) 所居住的地區,這裡的房子光看外表就知道身價不凡。

IMG_2329

在這裡常常看到許多大樓在保養中,也許是牆面的修補,也許是清潔,也許就是因為這樣,建築物們都保持著很好的狀態。

IMG_2370

好的住宅區,附近當然有ㄧ流的公園,晚點就來介紹我很喜歡的這裡。

IMG_2367

在和蹓狗人的閒聊中,她告訴我們他最喜歡中間那棟矮房,已經有五十年以上的歷史,但是保存的很好,尤其是有小陽台,ㄧ開窗就是看到公園。

IMG_2351

就這樣的坐在這裡一下午,人生好像變的不ㄧ樣。不只是這區的高雅建築,還有閒適的氣息與友善的人們。
我最愛的上西城,有機會還要再來走上ㄧ遭。

相關上西城介紹連結:

http://www.nysite.com/
http://en.wikipedia.org/wiki/Upper_West_Side

有關慾望城市景點的好介紹網頁:

http://www.flagr.com/maps/6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